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一直都很开心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一直都很开心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结婚9个月,一直甜蜜恩爱;不过,日前有报道称胡杏儿两夫妻近日在戏院外突然大吵架,Philip生气离开,胡杏儿要追前哄老公开心。胡杏儿(9月29日)出席化妆品牌活动,有备而来,穿着黑色性感低胸装亮相的她,访问前说自己有些病。

  提及与老公吵架事件,她表示与Philip从拍拖到结婚一直很开心,有些私人事不用解释太多,最重要她与老公及家人知道。她还表示指过去传媒送了很多封面及C1头条给他们,要很强去面对。胡杏儿解释看戏当天,只是她想吃爆谷,老公指她病了不要吃而已,没拍到什么,却变成新闻。报道说她追出去?她强调没有此事。并无奈表示传媒报道会令读者信以为真,像之前说她耍大牌被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辞演,没想到一件开心的事会变成是非。她重申刚开始只签了5场,接着要拍剧到3月底;总之少说话多做事,希望接棒的杨怡演一台好戏。

  问到Philip在社交网站撰写英文长文骂传媒,胡杏儿护夫:“我老公写东西很犀利,他有自己的感觉和想法,抒发感情,好像传媒都有自己角度写我们,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是否认同他骂传媒?)我没看清楚他写什么。(他骂传媒垃圾,你是否认同?)我觉得他不会指所有传媒是垃圾,我相信他意思是指狗仔队,或者他觉得私人生活被侵犯。他不是圈内人,不需要去想,但我做这行,某程度他已经容忍很多,他有权宣泄不满,大家公平一点。”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 老公李乘德英俊潇洒被称港姐杀手

  据悉,胡杏儿老公Philip在英国长大。但胡杏儿与Philip的婚礼在香港举行,没去英国。

  Philip Lee被称港姐杀手,据了解Phil财力雄厚和众多的港姐都传过绯闻,英文名叫Phil,中文名叫李乘德,不仅英俊潇洒还是个家产惊人的才俊,难怪能够迷倒胡杏儿。

  现年40岁的Phil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Phil还有“港姐杀手”之称,此前曾和李诗韵拍过拖,还跟张曦雯传出过绯闻。

  胡杏儿与Philip恋情曝光,源于两人在台湾接吻被拍。Philip随后在社交网络公开胡杏儿女友身份,并大赞对方善良、体贴。而据传,两人拍拖不久便已认定对方,更不时传出二人闪婚消息,虽然杏儿每次都作出否认,更表示有好消息必定会公开,不过据知二人早已定下婚期,包括杏儿一班圈中好姐妹“胡说八道会”成员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黄智雯等都知道。

  据悉,胡杏儿新男友今年40岁,名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外形与胡杏儿十分匹配。两人被曝已拍拖3个月,但已火速认定对方是生命中的另一半,有消息称男方已向胡杏儿求婚。上周两人在台北一起出席朋友婚礼,可见关系已十分稳定。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一直都很开心
#p#副标题#e#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大吵 称婚后一直很开心

  嫁鸡随鸡退出有难度

  胡杏儿老公不满传媒,她会否嫁鸡随鸡退出?胡杏儿说:“如果有一天我有如此能力……但做这行永世都是这一行,很难说退出。”

  Philip有原则非火爆

  胡杏儿老公跟传媒水火不容,胡杏儿觉得传媒不要太过分乱编诬蔑,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有提及她订婚派对当晚,Philip的座驾撞向传媒?胡杏儿瞪眼反驳:“他驾车吗?可能有很多误解。”她挺老公不是火爆的人,有自己的原则。
胡杏儿否认与老公吵架.一直都很开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