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豪宅曝光 穿身黑白LOOK现身机场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黄子韬豪宅曝光 穿身黑白LOOK现身机场
手机查看

   黄子韬豪宅曝光
 

  近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豪宅,并感慨wuli韬韬的房子真是巨大无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wuli韬韬躺在一楼地摊上,看起来十分惬意!
 

  黄子韬附文道:“Home sweet home. It's time for me to rest(家,甜蜜的家,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
 

  对于wuli韬韬的大豪宅,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新专辑加油啦!”“这是他在LA的房子,韬韬是去准备新专辑大!”更有粉丝留言调侃:我要准备嫁入豪门啦!




      黄子韬穿身黑白LOOK现身机场  把玩耳机
 

    昨日,黄子韬以一身简约的黑白LOOK现身北京机场前往录制《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他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着黑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与简单白T,清爽且生活化十足,在一众粉丝的包围中依旧格外亮眼。有粉丝接连表示:“身材好,长腿太撩人,就算是极简打扮也能穿出机场fashion!”,更称“这气场太赏心悦目了”。而眼尖的粉丝还注意到了黄子韬换新表,这左手戴的名表,也是相当吸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