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有什么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伴郎有什么注意事项
手机查看

  迎亲时伴娘要想尽办法整整新郎,不要让他轻易将新娘娶走。即使是新娘的手帕交也要揣摩一下新娘的想法,尽量让新娘享受迎娶的喜悦和荣耀。伴郎则要替新郎与伴娘等姐妹团“交战”,帮助新郎圆场和顺利娶得美人归。

伴郎有什么注意事项

  1、伴郎提醒新人别忘了戒指,或者为新人保管戒指并确保仪式前交给舞台边指定人保管。

  2、如果新郎和新娘准备请一位专业的婚礼策划人,那么伴郎和伴娘有无经验都不重要。婚礼策划人除了安排婚礼中各项琐碎事务之外,更会在一旁指导和提醒伴郎伴娘在仪式中的工作、位置以及礼仪方面的事项,甚至安排新人秘书执行一部分伴娘伴郎的工作。

 

  3、祝酒辞。伴郎负责在婚宴上说祝酒辞。祝酒辞是活跃婚宴气氛的其中一环,传统祝酒辞具有的基本内容:介绍新郎在遇上新娘之前是一个怎样的人,新郎经历的动情的事,以及开一些适时的玩笑。简短说明伴郎和新郎和关系。最后是对新人的祝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