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结婚戒指如今是见证爱情的重要信物,但很多女人却不知道戴哪只手指,其实你明白了戴结婚戒指的缘由,就会知道为什么结婚的女人戒指一定要戴那只手。

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

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

戒指在婚姻中具有见证爱情的意义,现代社会有更多人用戒指来示爱,求婚,以金银的不朽来表达对对方的永恒的爱意,但结婚戒指的戴法也是有讲究的,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更象征着不同的阶段。

我国对戴戒指的定义,其实是从西方国家那里借鉴过来的,所以结婚的女人戒指都是选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而关于为什么选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其实有这样两种说法:

第一种说法源于阿拉伯,有人说通过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而用戒指套住了所爱的人的无名指,就能长相厮守,心心相印,也就可以留住她的心了。

第二种说法则是一个关于手的小游戏。将两只手握成拳状对应手指靠齐,然后将小指、无名指、食指、拇指对应竖起,并对应靠拢,只剩下中指保持原状,记住要“弯着腰”靠拢,然后把靠在一起的竖着的手指用力一对对地分开(注意:在分开各对手指时,无名指的中间块骨骼一定要牢牢地贴在一起),最后你会惊人地发现,只有这对无名指怎么也分不开 ,所以将结婚戒指套在无名指上,也就代表着两个相爱的人不会分开。 #p#副标题#e#

结婚的女人戒指戴哪只手

女人从未婚到已婚阶段戒指戴法虽然戒指如今已经成为结婚男女首选的定情信物,但很多人还是容易将戒指的戴法搞混,关于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女人从未婚到已婚阶段戒指应该怎么戴?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经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指——表示独身

在传统上右手也有一个手指戴戒指时是有意义的,那就是无名指。据说戴在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对未婚的女人戒指却戴在无名指上的误解某位男士偶然遇到一个心仪的女人,却看到她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就想当然的认为人家已经结婚了,或许就会因此误会而错失机会。

因为还有一种戒指,无论你戴在那里都不具备任何意义,这种戒指就是普通的花戒,花戒一般款式颜色较多,色彩较绚丽,它只起到一种装饰的作用,而且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也可同时戴多枚花戒在手指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