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口水多是生儿子的症状,孕妈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期口水多是生儿子的症状,孕妈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从怀孕初期开始,很多孕妈把觉得己的唾液分泌比以前越来越多。而且,将这些口水吞下去,会让自己感到特别不舒服,所以要不停的吐,尤其是有时候孕吐明显或者烧心的时候,更容易出现口水多的症状,然而很多人说,怀孕口水多与生男生女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是真的吗?


#p#副标题#e#

  由于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的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循环的速度会越来越快,而这会直接造成腺体分泌加快,也就会导致分泌出更多的口水。有的孕妈会感觉到奇怪,并没有感冒发烧,为什么会流口水,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表现,和女性怀孕后比较兴奋也有关联。


#p#副标题#e#

  有一些孕妈在孕早期,会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这些症状也会加快唾液腺分泌的速度,而且孕吐明显的孕妈口水比孕吐不明显的孕妈要多。通常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停止这个现象,不需要太担心。如果孕妈借着怀孕的借口大吃特吃,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造成肠道通气等现象,更会影响口中腺体分泌的速度。


#p#副标题#e#

  就传言来说,孕妈口水的分泌情况情况可以知道宝宝是男是女。如果孕妈口水多,怀男宝的几率大,孕妈口水少,怀女宝的几率大。专家对此表示,孕期口水多少能知道宝宝是男是女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一定不要相信这些没有科学依据的偏方和谣言,以免造成伤害。


#p#副标题#e#

  孕妈可以多吃一些陈皮来缓解口水过多的情况。虽然不能减少口水的分泌,但能让孕妈吞咽的时候感觉到更轻松。不要吃软糖,或甜的口香糖,会刺激唾液分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