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只顾着照顾宝宝,难怪身材走样还奶水少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产后只顾着照顾宝宝,难怪身材走样还奶水少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宝妈们在生产之后既要一方面照顾宝宝,在另一方面也要忙着进行产后恢复。于宝妈而言,进行有效的产后恢复对于自己身体形态及心理健康都是十分重要的。


#p#副标题#e#

  宝妈们在产后的1-3个月之间是进行身体恢复最佳时期,不少宝妈们在生产之后看见自己满脸的斑点以及完全不同于之前的身材,都恨不得能够吃颗仙丹来马上变回生孩子之前的样子,那种想要马上改变,一秒都等不得的迫切心情相信每个经历过的宝妈都能理解。但往往关心则乱,产后恢复有许多误区,而宝妈们因为自己的迫切心情又很容易走进这些误区:


#p#副标题#e#

  1、产后急着减肥健身

  不少产妇在生产之后都想要马上健身减肥来恢复之前的好身材,甚至不少宝妈会选择错误的减肥方法以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有些方法不止在产后对宝妈们身材恢复没有好处,而且也会影响之后要进行的母乳喂养。一般产后宝妈所选择的瘦身方式有节食,吃减肥药或者大量运动。


#p#副标题#e#

  这些方法在刚生产之后对身体健康都没有好处。产妇在产后身体恢复以及用母乳喂养宝宝都需要一定的营养,这时候节食会使身体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供给,而且吃减肥药会使母乳喂养不健康,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影响。


#p#副标题#e#

  2、产后过早喝催乳汤

  宝妈们一方面担心宝宝的营养,一方面又想通过母乳喂养来帮助自己尽快恢复正常身材。但过早的喝催乳汤会造成乳汁分泌过多,宝宝刚开始并不能完全利用,这样会造成浪费的情况。而且催乳汤一般都很油腻,产后摄入过多的油腻食品不利于产妇身体的恢复。一般来说,顺产后三天喝催乳汤,剖腹产后7天喝催乳汤是最适宜的。


#p#副标题#e#

  一般来说,产后产妇进行身体的恢复是一个十分必要的阶段,通过这个阶段可以帮助产妇更好的恢复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健康。但产后的恢复都有一个最适当的时间。产后妈妈的乳房恢复的最佳时间是顺产产妇24小时左右,剖腹产孕妇48小时左右。而骨骼变宽恢复等在产后两周就可以进行。


#p#副标题#e#

  对于大部分宝妈最关心的瘦身工作,最好在结束母乳喂养之后再进行,这样对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健康更有帮助。宝妈们在产后进行产后恢复的时候最好选择询问相关的专业人员进行了解,防止盲目进行而对身体造成额外的伤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