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男友大12岁 他会一直爱我吗

发布时间:2011-02-28 19:0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我比男友大12岁 他会一直爱我吗
手机查看
       

  网友倾诉:

  我是一名离过婚的女人,35岁。有一小孩,不跟我。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北方的男孩子,比我小12岁。他对我一见钟情,虽知道我的所有的情况,但他表示不在乎,他爱我,爱我的温柔,善良,成熟,稳重。

  他带我去了他的城市,我们相处了半年,他的家人都很喜欢我,但不知道我的实际年龄,因为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

  但我在他那里总想着自己的孩子,他就有些不高兴了。但我一说要走,他就表示只要我在他那里,我怎样给孩子打电话,他都不生气了。但我还是想孩子,总想着要回到我的城市里去。

  最近因为有朋友在家乡给我找了工作,所以我回到了原来的城市里,因为种种原因,工作泡汤了。他知道了,就让我回去,和他一起开一个小店,一起生活。他说他不能没有我,说没有我他生活就没有意义,只要和我在一起,哪怕只是出去遛遛也会很开心。

  说实话回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也在考虑到底去还是不去他那儿?

  我也曾想过,我比他大12岁,以后再过几十年,怎么办?他现在虽然很爱我,但不能保证以后会怎样?但想着要和他分手,我心里也难受。

  我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年龄上的差距,我总是肆意地撒着娇,他也由着我的性子来,正如他说的:“你怎么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像有孩子的女人,我觉得你就是只有二十几岁的小女孩一样。”

  现在是很快乐,但不知道以后我会怎样?我是只要曾经拥有?还是天长地久?我也知道明明是危险的路,可执意不回头,谁可以拉我回头?

  专家回复:

  你好!

  如果你总是想着“因为我大他12岁,总有一天会……”诸如此类的负面想法,那么那个结果就会跟着你的想法实现。因为,我们的行动一定是和想法有关联的,而且是因果关系的关联。换而言之,你想什么,你就会做什么,结果就是你想和做的结果。

  在女大男的问题上,有很多例子。有好的结果也有让人不尽如意的结果。全看执行者的心态。有的人根本就不觉着这是个问题,于是,轻松地手拉手往前走着,有的人觉着是个问题,但能够面对,并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与应变招数,于是,问题也不再是问题,即使有了问题,已经在所料之中了。

  愚公移山的精神就在于,在别人的眼里的不可能,在他那里变成了可能。他首先从心理上就没有惧怕,于是,行动上就不会有迟疑。

  如果,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期盼着什么问题也不要发生,而一切恰恰如自己所期盼,那么成长又从何而来呢?然后让自己的一生都在摇篮里度过。是美好,可惜不堪一击。

  我们需要有安静的时间对生命有一个深深的思索。思索我是谁?思索我来人世间要干吗?是索取还是有所奉献?是心里只有自己还是也让自己去感受着别人的感受,从而扩大自己的心灵频道!

  天长地久只是一个结果。重要的是为了实现这个结果,我们自己能做些什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