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食粮绿色低碳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14:1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皮肤食粮绿色低碳骑行活动
手机查看

  皮肤食粮是一款原生态护肤产品,为了更好的宣传原生态绿色环保理念,兰蔲公司举办了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环保活动,通过传播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小伙伴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参加骑行的志愿者都是来自周边的居民跟周边各所高校的大学生,大家不辞辛苦,冒着炎热的天气通过实际行动宣扬绿色健康低碳出行理念,为绿色健康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一路吸引了不少的行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并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一款原生态的护肤产品皮肤食粮不仅在产品上坚持原生态、绿色、自然美,更热衷环保公益活动!

  皮肤食粮是兰蔲公司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关注兰蔲微信公众号:pifushiliang了解皮肤食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