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丨“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蓓拉芙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3: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公益丨“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蓓拉芙送温暖活动
手机查看

春风吹拂送温暖,百花齐放露笑颜。

2023年4月,贵州蓓拉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带着蓓蜜们的爱心来到贵州毕节开展“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下乡送温暖公益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提供米、食用油、牛奶、面条等生活物资。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张培,村党总支书记张懿恒等。

因爱聚力,传递温暖

乡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张培代表群众向远道而来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蓓拉芙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党总支书记宋懿恒表示“社会多一分关爱,乡村振兴就多一分信心,多一分能量。贵州蓓拉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爱心蓓蜜的热心帮扶、慷慨解囊,这不仅是对我村困难群众的关爱和支持,也是对我村乡村振兴的一种鼓舞。”

捐赠仪式上,蓓拉芙一行与村干部们相互配合将一份份凝聚爱心的米、油、衣服等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勤劳致富,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未来反哺家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暖走访,爱心到家

仪式结束后,还走访慰问了偏远困难群众,将米、油等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收入。蓓拉芙一行的暖心之举,也让群众们满怀感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以后将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自强不息、积极奋进。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蓓拉芙一直践行和传承‘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切实将温暖与关怀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作为当代青年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心尽力帮助困难群体,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们应做之事。”蓓拉芙代表说道。

开展“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送温暖活动,只是蓓拉芙携手蓓蜜们开展爱心事业的一个缩影。自成立以来,蓓拉芙通过向社会捐赠物资,提供免费服务等多种方式,持续聚焦开展无私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爱心赋予社会更多的生命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最后,特别感谢所有参与本次送温暖活动的蓓蜜们,以及积极投身于爱心活动的蓓拉芙讲师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慷慨相助和无私奉献,才为更多的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小举动,大爱心,能与热爱公益的你并肩作战、共同努力是我们的幸运。蓓拉芙也坚信当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未来请你们继续与蓓拉芙在爱心路上同行,让爱与温暖不遗忘每一个角落,感谢有你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