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婚姻保卫战我能赢吗

发布时间:2011-02-28 19:0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这场婚姻保卫战我能赢吗
手机查看
  

如何赢了这场婚姻保卫战

  我和老公结婚六年了,一直在家守着个花店,顺便带着女儿,老公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经理,经常出差在外。我们的婚姻其实是很幸福的,家庭关系都比较和睦,目前和公婆在一块,公婆也都是很好的人。老公也很疼我,经常回来给我带一大堆东西,但是我心里一直有点自卑。不仅因为我是因为他才开了这个花店,而且还因为我以前曾做过一段时间小姐(这个他是不知道的,我没有告诉过他)。虽然我人长的很漂亮,当初也是他主动追的我,但我总感觉和他有很远的距离。他人长的不帅,但是很有能力,文化水平也比我高多了。

  最近,我发现他出差的次数比以前更多了,有的时候甚至是一个月都在外面。我问过他同事,他同事说按理来说公司没有这么多应酬和出差。所以我就有一次趁他在家的时候偷看了他手机,结果发现他和某娱乐中心的一位小姐,打的火热,聊天内容也极为肉麻,而且有些信息业透露了他们关系不一般,甚至有可能都发生关系了。

  我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知道我现在的容貌肯定是不如前了,吸引力也大大下降了,而且,除了花店,我一无所有。我很怕那位小姐抢了我老公去,从那信息上看得出,她不仅只想和他玩玩,应该说是想和他结婚。非文老师,请您帮帮我把。我和那位小姐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况且,万一哪天要是丈夫知道了我是小姐,结果可能会更惨的。其实我很想去找那位小姐,跟她把事情摆开。

 回复:

  你的问题在于你一直背负着欺骗丈夫的负罪感,这让你紧张和寝食不安,甚至是担心有朝一日被揭穿身份,酿成婚姻危机,而那位小姐和你丈夫的暧昧整好让你的精神高度紧张到了极点。可以说,你内心的魔鬼是你的自卑心理,因为你永远不能摆脱小姐的阴影,所以,你总是觉得你低人一等,在你丈夫面前,你也总觉得自己地位低下,而这或多或少的在你婚姻里表现出来了,那么随着婚姻的年轮拉长,多少会对你丈夫有所影响。

  再说了,有些男人喜新厌旧本是家常便饭,你老公常年在外,也肯定会滋长这种心理。而要命的是,可能你沉寂的是你自己的自卑,这让你缺乏了对丈夫原有的关怀,取而代之的是你的紧张。要知道,女人要抓住男人的心并不是紧张他,而是让他需要你,不厌烦你。显然,你这方面一定是做的不足的,所以,他才会在外寻找刺激。还有,你可能出于自卑,对丈夫的行为也不做过多的询问,放大了他的自由度,这也让他有机可乘。

  所以,你现在应该忘掉那些灰色的过去,重新定位自己,因为虽然你过去不光彩,但你现在并没有那样了。不能改变过去,那就好好的忘掉它吧。这样你才能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你的感情,对待你的丈夫,对待你的家庭,对待你的情敌。不过,非文坚决反对你去和那位小姐摊牌,万一这位小姐比较泼辣和顽固,那么,极有可能让你以前的事情都会暴露,而她整好可以取而代之了。所以,你所抱着的以小姐同情小姐的想法赶紧收起来吧,谁又知道她是不是和你想象的那样呢?这可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建议你多在丈夫身上下功夫,经常出门在外,多多问候;回家不要因为自卑什么都不敢问,多交流不仅促进感情,而且容易发现问题;间接的对他进行提示,让他明白你已经知道他的事情了,但你却一如既往的对他好,不公布他的丑事,让他愧疚,之后自己回心转意。如果他扔不能回心转意,那么,你可以多打亲情牌,比如家庭和睦,孩子问题,父母承受力等等。如果你的丈夫只是一时迷失,那么,你的方法就会奏效;而如果他的心早不在你身上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没用了,趁早的为自己想好退路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