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迷恋新男友 在英国置爱巢 在阳台穿家居服热聊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霉霉迷恋新男友 在英国置爱巢 在阳台穿家居服热聊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霉霉迷恋新男友 在英国置爱巢  在阳台穿家居服热聊
  据外媒报道,乔·阿尔文(Joe Alwyn)和几任旧爱完全不同的冷静个性,让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毫无防御力,在他的影响下,她开始放慢生活的节奏。

  经历了2016年的高调情感风波,霉霉很需要英国式冷静平和的相处模式,虽然她的前男友也不乏英国人。知情人说:“泰勒超爱乔的心平气和和非好莱坞式的冷静淡定。虽然他也是演员,却并不沾染演艺圈的习气。泰勒喜欢他的幽默感,还特别迷恋他的英国腔儿,他每一项都得到加分。他们之间既有精神的强烈共鸣,也有肉体的强大吸引力。虽然两人的生活道路完全不同,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泰勒尽可能地控制自己,不要发展太快。这对她来说很难,因为她是那种爱恨特别分明的女孩。”

  据《太阳报》报道,霉霉已经在伦敦切尔西区搜罗豪宅,准备入手置办爱巢。在此之前泰勒一直租住在伦敦北区阿尔文家的附近,随着两人感情的进一步稳固,她决定在高档社区切尔西安家落户。知情人说:“泰勒和乔的恋情越来越正式,这也是她真正坠入爱河的最新象征。”据称上个月,霉霉在西伦敦豪华街区看了几栋物业,“她先租下伦敦北区的房子,又谨慎看了几处房子。有些地方离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的家非常近。”

  这不是霉霉第一次为爱买房,2013年,她就花了490万,成为当时男友康纳·肯尼迪(Conor Kennedy)的邻居。 #p#副标题#e#
霉霉迷恋新男友 在英国置爱巢  在阳台穿家居服热聊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泰勒·斯威夫特和新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在美国纳什维尔家中阳台聊天。霉霉穿着紫色睡衣风短裙长腿依旧瞩目,两人似乎一起在阳台享受清晨阳光,都家居服相对看来关系已经十分亲密。

  日前,两人被拍到一前一后共乘私人飞机从英国飞到美国,两人在停机坪上举止非常亲密,她还将手轻放在男方臀部,互动甜蜜似乎就是在热恋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