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黑寡妇”携51岁新男友共进晚餐 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有62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32岁“黑寡妇”携51岁新男友共进晚餐 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有62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32岁“黑寡妇”携51岁新男友共进晚餐
  据外媒报道,提起离婚诉讼四个月后,32岁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开始迈向新生活。两个星期前的周六,她在纽约被拍到与自己的律师凯文·约恩(Kevin Yorn)共进晚餐后亲密牵手。

  知情人透露,这段新恋情其实有着长久的时间基础。“他们认识很长很长时间了,除了工作上的关系,他们真诚地喜欢对方,自然而然地萌生出浪漫感情,那种吸引力一直都有。”过去几个星期他们经常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寡姐十分疼爱与前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所生的两岁女儿罗斯·多萝茜,51岁的男方此前的婚姻也留给他一个女儿萨曼莎。“凯文一直和斯嘉丽的女儿关系很好,他喜欢小孩子,她又有很重的家庭观念,两人在这一方面很有共同语言。”

  在洛杉矶执业的凯文·约恩“一直是斯嘉丽最坚定的拥护者之一,她私下也把他当成朋友来依靠。”知情人补充说,因为恋情才刚刚起步,他们准备处处看再说。 #p#副标题#e#
32岁“黑寡妇”携51岁新男友共进晚餐 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有62名角色参演
32岁“黑寡妇”携51岁新男友共进晚餐 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有62名角色参演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 将于2018年05月04美国上映,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角色加入,《复仇者联盟3》的规模将比前两部扩大不少,而具体会有多大,“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给出了一个大概的答案。

  她在接受Stephen Colbert采访时说道:“我不能透露具体内容,在某一刻,我觉得会有61或者62名角色出现在无限战争里。是的,非常多的角色!尤其在某一个特定的场景里,会出现32位角色!真的有太多人了,我都分不清谁是角色谁是工作人员了!”

  会有哪些角色呢?观众熟悉的超级英雄肯定不会缺席,而大家不熟悉的新英雄肯定也会登场。此外,有网友猜测反派除了灭霸外,其手下的黑曜五将——黑矮星、超巨星、亡刃将军、乌木喉、暗夜比邻星或将出现,这样才能出现如此庞大的规模!而导演罗素兄弟如何将这么多的角色“塞进”一部电影里,也让人十分期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