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现身面膜节启动会,伊贝诗打响节日IP战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杨洋现身面膜节启动会,伊贝诗打响节日IP战
手机查看

面膜作为化妆品品类中的“销量冠军”,以其高使用率和出众的即时效果,被消费者与美业拥入全民时代,成为横跨各大年龄层的必备单品。

近年随着颜值经济的逐年火热,其市场规模更是节节攀升。据英敏特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面膜市场规模达331亿元,未来五年,面膜市场将以10.5%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预计2025年销售额将达到546亿元。

伴随着面膜的渗透率、销售额的上升,入局者也是络绎不绝。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在行业深耕15年并将面膜卖出海的伊贝诗,有着自己的突围之策,如打上伊贝诗烙印的品牌专属节日IP——面膜节。

5月18日,在全国疫情反复的当下,伊贝诗在线上召开第五届面膜节启动会,恰逢伊贝诗品牌15周年庆,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伊贝诗面膜代言人杨洋,为线上观众分享护肤心得,同时,伊贝诗也发布了多款面膜新品,为疫情低潮下的美业市场打下一针振奋剂。

不负15年初心,伊贝诗×杨洋实力亮相

自2007年伊贝诗成立,15年以来,伊贝诗便一直奔跑在为消费者带去纯净之美的路上,品牌代言人作为品牌形象的直接体现,一直以纯净的赤子之心不断打磨演技、突破自我的杨洋,正是完美契合品牌理念的绝佳人选。合作两年间,相同价值观的同频共振下,伊贝诗与杨洋也实现了共进共赢。

在本次的面膜节启动会及品牌15周年庆上,杨洋也是惊喜现身。现场杨洋讲述了其与伊贝诗合作的感受,认为“纯净”二字最为贴切伊贝诗,而这正是伊贝诗成立15年的初心所在。

作为伊贝诗的面膜代言人,杨洋的“纯净”烙印也极为深入人心。出道15年的打拼,让杨洋收获了逾5666万的粉丝(微博数据),从人群渗透率到传播声量,杨洋的高声量实打实地助推了伊贝诗的人群破圈与年轻化建设,也使得伊贝诗的保湿节IP在终端愈发响亮。

互动环节里,杨洋专门体验了伊贝诗的面膜新品——双色分区护理面膜和舒缓沁润冻干面膜,对其功效表示赞赏,同时,也展示了伊贝诗人气爆品鱼子酱面膜。

据了解,伊贝诗该款鱼子酱面膜不仅以源自法国的“鲟鱼子酱精华”为主打成分,其面膜更是利用创新AlgisiumeC-立体塑颜V脸技术,以人性化立体工学设计,在不勒耳无挂耳的状态下实现45°角上扬提拉。

面世以来,鱼子酱面膜也是得到了诸多认可。据蝉妈妈数据显示,2月底在贾乃亮一场直播带货中,伊贝诗鱼子酱面膜单链接销售就突破600万元。今年2月份,伊贝诗鱼子酱面膜更是以强势实力登陆日本美妆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值伊贝诗15周年之际,也恰是杨洋出道15周年,15年来,伊贝诗对纯净的初心一如既往,杨洋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始终如一,未来伊贝诗也将与杨洋共同携手,不断成长、突破,迈向全新高光时刻。

而就本次的面膜节启动会而言,面膜节IP作为伊贝诗深入终端的超级符号,早已在周期性的启动下将伊贝诗与面膜打上强关联符号,而今杨洋的出席,必将以其高声量强化多圈层消费者对于伊贝诗面膜节的认知、认可,进一步挖掘出面膜节IP的新生机,在多维推广中提升IP营销的流量转化价值。

以科技驱动品牌前行,伊贝诗新品底气拉满

在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意识深度觉醒的当下,品牌与价格已不再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决定性要素,产品力在消费心智中的比重愈发凸显。

会议现场,伊贝诗董事总经理也提出,希望能用科技力量让产品真正解决肌肤问题,带给大家更加安全的护肤体验。

而伊贝诗也实际在做这件事。自2007年成立,伊贝诗一直遵循着“纯净原料、纯净环境、纯净配方”三大纯净标准,坚持“纯净、安全”的产品理念,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纯净、更有效、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这几年来,伊贝诗在研发、生产方面更是加大了投入,不但建立了拥有近30名研发工程师的实验室,占地60亩的生产基地也即将投入使用。

而聚焦到面膜这一品类,针对面膜市场细分化、专业化的趋势,伊贝诗早已洞察并做好布局,针对各大肌肤问题对应推出了新品。

例如,针对混合肌肤的护理难题,伊贝诗推出了双色分区护理面膜,T区油脂旺盛敷黑膜,控油同时吸附毛孔污垢;U区干燥脆弱敷白膜,清洁补水同时更滋养肌肤,以一罐对症解决不同肌肤问题,在家里就可以轻松享受SPA级面膜护理。

同时,伊贝诗还发布了木糖醇玻尿酸面膜、锁水磁石泛醇面膜、银耳多糖角鲨烷面膜等三款明星科技成分加持的面膜,以不同科学方案针对性解决干燥肌、暗沉肌、粗糙肌等肌肤问题,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肌肤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伊贝诗本次还推出了首款冻干面膜——舒缓沁润冻干面膜,利用休眠焕活冻干技术,将有效成分冻干成固态封存于面膜中,使面膜中的活性成分得到最大程度保留,实现快速舒缓褪红,补水锁水同时还能修护肌肤损伤,非常适合干敏肌急救修护。

END:从深海植物护肤到深海科技护肤,从纯净至美到科技致美,在这些不断升级的品牌定位和理念背后,折射的是,伊贝诗持续迭代升级的科研能力、年轻化的品牌文化建设与营销打法,以及沉淀多年的渠道实力。

未来在“纯净”基因以及过硬产品力带来的底气与力量下,以面膜节为起始,伊贝诗或将实现品牌高度的下一跳跃,引领“纯净护肤”的时代新风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