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鱼子酱面膜远销日本 实力彰显国货之光

发布时间:2022-04-22 18:3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伊贝诗鱼子酱面膜远销日本 实力彰显国货之光
手机查看

近年来,随着文化自信的深入,人们对国货品牌表达出了强烈的认同感,“国货崛起”、“国妆崛起”不再是句口号。国货品牌在虏获国内消费者的同时,也在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作为知名国货美妆品牌,伊贝诗乘势而上,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其中伊贝诗鱼子酱面膜在面膜届大放异彩,并扬帆远航远销日本,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伊贝诗鱼子酱面膜走出国门,抢占日本市场

当前,日本化妆品行业已步入发展的成熟期,本土化妆品巨头格局稳固,牢牢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日本市场,伊贝诗鱼子酱面膜强势登陆ins、cosme两大影响力巨大的平台,横扫日本美妆达人圈,“鱼子酱成分nice”、“提拉V形很服帖”、“精华液很足”等赞誉声不绝于耳。同时,在拥有800多家门店的日本连锁巨头唐吉坷德店内,赫然陈列着伊贝诗鱼子酱面膜。这些无不标志着其在竞争激烈的日本美妆赛道崭露头角。

出色产品品质,给日本消费者带来护肤新体验

美妆品牌层出不穷,消费领域赛道不断细分。伊贝诗鱼子酱面膜能在日本立足,这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伊贝诗鱼子酱面膜以源自法国的“鲟鱼子酱精华”为主打成分,30ml满满鱼子精华,从根源重建皮肤组织和修护受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并帮助预防和淡化皱纹,紧实肌肤,赋予肌肤弹润亮三大年轻力。考虑到”生物多样性国际公约”对所有物种的保护,核心成分鲟鱼子酱精华是选自人工育种的鲟鱼,经加工成鲟鱼子酱,这也与全球护肤品消费环保的趋势完美契合。

与此同时,为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敷膜体验,伊贝诗鱼子酱面膜采用人性化立体工学设计,利用创新AlgisiumeC-立体塑颜V脸技术,不勒耳无挂耳,45°角上扬提拉,轻松打造年轻紧致小V脸。伊贝诗鱼子酱面膜集奢养成分、臻品膜布、大容量精华、精效护肤体验等优势为一体,给日本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

国货崛起,中国智造登上国际舞台

从在国内稳扎稳打到频频热销于海外国家,国货品牌正走向世界的聚光灯,直面世界各国的注目,为中国制造摇旗呐喊。这些年,伊贝诗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整合优势资源,将产品专业化、细分化,以高品质、高服务、高质量,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的需求,实现从产品品类到消费场景的全面扩张,以品牌铸就长久生命力。作为国民经济的“压舱石”,以伊贝诗为代表的的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未来值得期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