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国货》首期开播,伊贝诗释放国潮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27 15:4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好样的!国货》首期开播,伊贝诗释放国潮新力量!
手机查看

近日,由好品中国出品的《好样的!国货》,6月25日当晚22:00于湖南卫视、22:30芒果TV双平台正式开播。这场探访国货品牌旅程中,李治廷、陆虎、沈梦辰、蒲熠星、张玉安担任了节目常驻嘉宾,并与首期飞行嘉宾钟欣潼组成好样“寻花团”,共同开启节目第一站,高燃发声,为国货撑腰!

节目中“寻花团”将以实景走访的新模式,前往大湾区、福建、长三角地区、陕西四个区域,深入各大国货品牌所在地,探访企业制造厂,沉浸式体验不同国货的品牌文化,从“看见”到“发现”,从“体验”到“点赞”,带领观众深度了解国货背后的创新与变革,在行进中感受国货品牌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新力量。

所谓国货,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更是未来的;所谓国货之花,蕴含了千百年来华夏文化内涵,需要巧手培育,以真心浇灌,方能流芳百世。

作为大湾区国货之花、2015广东省著名商标品牌、2022深圳知名品牌——伊贝诗也已整装待发,全力以赴!第一期、第一站就亮相《好样的!国货》节目,接受了好样“寻花团“陆虎、沈梦辰、张玉安的溯源挑战!在火热的预告宣传下,开播当晚前就激起许多伊贝诗忠实客户、用户的好奇心,热情高涨并纷纷喊话:“终于开播,对伊贝诗期待值已拉满!”

寻“花”线索——熟龄肌抗老 伊贝诗更好

伊贝诗——16年专研熟龄肌精准护肤,精准抗老更真效,并坚持以真效见真美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女性带来纯净之美、真实之美。

“寻花团”根据品牌线索,来到中国最具创新活力区域之一的大湾区深圳,深入国货之花伊贝诗,了解关于“种花人”的工作场景、探索护肤行业背后的时代故事、品牌创业经历,并体验国产护肤品自有研发的科技实力,展现出国货品牌的进取姿态和纯净初心。

拜访“种花人”,了解“种花过程”

“寻花团”陆虎、沈梦辰、张玉安抵达伊贝诗深圳研发创新中心,找到“种花人”——仙迪股份副总经理、伊贝诗公司执行总经理阳猛,发现正进行新品提案会议,每位员工敷着新品鱼子酱精华面膜“沉浸式”开会,进行真实意见反馈和创意讨论。

因爱出发的国货品牌,纯净安全是第一位

“寻花团”与伊贝诗品牌“种花人”阳猛畅聊得知,品牌16年前的创立初衷是因痛心不纯净护肤品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不安全护肤品导致爱人“烂脸”“坏脸”,毅然决定以天然、安全、有效的纯净初心,用精准抗老的产品开发理念,为熟龄肌提供更好的抗老护肤方案。品牌创始人阳猛先生希望用真效护肤成就女性纯净之美、真实之美,并为她们创造出更美、更好的生活方式,由内而外成为更自信的自己。

“种花人”带领“寻花团”揭秘国产护肤品自主研发实力

走进实验室内部,“寻花团”一行感慨像是来到了“医学院”。伊贝诗创新中心实验室由多名生物医学、化学化工等领域的知名教授专家、博士组建而成,拥有多个实验室模块,配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先进仪器与设备,致力于各项发明专利技术和新原料配方在化妆品中的研究与应用,具有完整的日化产品功效评价与安全性能评估标准体系,曾荣获“广东省天然功效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在伊贝诗深耕了十二年的资深配方工程师——“包工头”包聿翰的带领下,“寻花团”了解品牌核心配方成分——海藻糖、鲟鱼子酱提取物,具有超强修护、抗老功效且以克重单位计算价格,价值珍稀而昂贵,众人感叹不已。

随后来到自制爽肤水的DIY实验,“寻花团”们秒上手操作,乐此不疲制作“作品”。完成样品后送去检测实验室中通过鸡胚测试,众人满心期许下一步检测结果。(鸡胚实验是化妆品行业通用的标准检测方法,常用于测试化妆品产品对敏感部位眼睛的刺激,以此判定是否安全)

伊贝诗国货魅力未完待续,下期正片再放送

引领青春新国潮,释放国货最强声量,伊贝诗成长故事未完待续。《好样的!国货》将如何讲好伊贝诗的故事?嘉宾们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会体验到什么样的工匠创新精神?6月25日起,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22:30芒果TV双平台播出,看国货、知中国、走世界,一起为国货撑腰!下周日7月2日,专研熟龄肌精准抗老品牌伊贝诗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