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精准抗松垮、胶原饱满更紧致,伊贝诗鱼子酱面霜力争国牌先锋

发布时间:2023-12-01 13:1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一瓶精准抗松垮、胶原饱满更紧致,伊贝诗鱼子酱面霜力争国牌先锋
手机查看

当下,我们在说抗老,其实在说什么?除了老生常谈的除皱祛斑等,更多女性开始关注表皮老化特征以外的轮廓老化问题。她们更关心面部的干瘪、轮廓皮肤的下垂、下颌线的模糊……能否得到有效的改善。而这一切问题都离不开胶原蛋白的作用。胶原蛋白属于结构性的蛋白质,如果将人体比作一栋高楼,细胞就相当于高楼住户,而胶原蛋白则是钢筋水泥结构体的部分,为皮肤提供从表皮层到真皮层的结构支撑。所以,想要脸庞充盈饱满,上扬紧致,就要抑制因年龄而导致的胶原流失,同时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全新伊贝诗鱼子酱面霜中的鱼子酱PRO就能有效促进内源性3重胶原自生,这样的“妈生胶原”与人体同源不排斥,实现精准抗松垮。

伊贝诗15年专研鱼子酱抗衰历史

伊贝诗鱼子酱面霜要从品牌15年专研「鱼子酱」背后的故事说起。2007年,始于纯净、安全、真效的产品初心,源于深海纯净的护肤品牌伊贝诗创立。2008年是伊贝诗鱼子酱抗老的开年,7月伊贝诗推出首款鱼子酱产品——鱼子精华系列,成为第一家主打鱼子酱成分的国货品牌。2009年-2022年,伊贝诗深谙鱼子酱抗帅的奥秘,专研专利酶解技术,萃取提纯浓缩活性精萃,将珍贵鱼子酱融入科学严谨配方中,通过持续15年不懈研究与突破,迭代升级了1.0到5.0¹进阶的鱼子酱系列产品。(¹1.0指鱼子精华系列,5.0指鱼子酱抗皱水乳)2023年是伊贝诗推动鱼子酱升级变革的元年,研制出新升级鱼子酱PRO²。(²鲟鱼子酱溶液和硫代硫磺酸原料组合升级而成,添加浓度更高、原料纯度更离、功效更强)同年9月,伊贝诗鱼子酱面霜携鱼子酱PRO登场,将鱼子酱护肤应用提升到更高标准,不管是面对松垮还是皱纹,都能有更出色的紧致和抗皱功效。

鱼子酱PRO,卓效促进三种胶原蛋白自生

鱼子酱的昂贵不仅源于稀有程度,更重要的是其所富有数十种活性成分。据研究发现,0.1%浓度添加就有促生Ⅰ型胶原蛋白含量的效果。但是,鱼子酱制备工艺一直存在成本高昂、萃取难度大、产量和纯度低等难题,对于品牌研发来说就是不小的压力。伊贝诗竭力探索其更卓效的抗衰能量,联合法国顶级活性原料商,突破性共研出升级版鱼子酱PRO,成功破局,成为伊贝诗鱼子酱面霜的核心灵魂成分。

经过多轮严苛实验反复验证,鲟鱼子酱溶液和硫代硫磺酸原料组合的促生胶原功效优于单一成分。同时试验分析验证,2.5%鱼子酱PRO溶液可显著提升I型胶原蛋白上调率为71.59%,提升了11倍紧塑力³。同时,伊贝诗联合国际权威生物检测公司博溪采用离体皮肤模型试验,得出鱼子酱面霜对IV型胶原蛋白上调率为147.62%,XVII型胶原蛋白上调率为131.7%,证明能有效激活轮廓胶原自生。

(³数据来自深圳仙迪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创新中心,第一代鱼子酱溶液对I型胶原蛋白上调率为6.06%;第二代鱼子酱PRO溶液对I型胶原蛋白上调率为71.59%(具有抗皱、紧致功效),两代相比提升了11倍)。

能打的协同增效配方,创新CAP专研紧塑体系

伊贝诗鱼子酱PRO面霜,创新CAP紧塑体系协同配方,让肌底胶原促新生、抑降解、快合成三合一。实力抑制皮肤松垮,撑起弹力,全脸多维紧塑丰盈,焕新年轻态,28天4即可见证抗松垮奇迹。

创新突破——2.97%法国鱼子酱PRO,甄选自法国朗德森林人工培育7年以上的鲟鱼子酱原料,可促生I、IV、XVII型三大关键胶原,构建紧实的肌肤结构。

独创技术——四环超A元,伊贝诗独家专利视黄醇微球缓释技术,将四重A醇包裹缓慢释放,不仅无需避光和建立耐受,突破A醇使用的门槛,而且抗皱能力更显著。

多肽复配——3重复合集妍肽,伊贝诗凝结了3重复合多肽,相辅相成,加速胶原合成的同时,锚准动静纹路,紧致淡纹,温和提升抗皱实力。

(4数据来源于第三方SGS机构选取33名31至50岁的亚洲成年女性敏感皮肤受试者,使用样品1次后、14天后、28天后对指标变化率做出的自我评估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报告编号:GZCPCHE23000318-01 _CN)

触肤乳化,更舒润清爽的肤感

伊贝诗鱼子酱面霜采用【38℃温控触融】自体乳化科技,质地延展性更佳,可触肤即冰感释放乳化促渗吸收,奢润不减,透气不闷肤。以精织丝绸般的乳酪质地,呵护秋冬的水润轻盈,从此肌肤又多了一份紧致奢养的愉悦体验。

伊贝诗专研鱼子酱历史已达15年之久,从鱼子酱系列的孕育诞生到创新成长,不同的产品迭代升级,不变的是科研投入的真材实料,伊贝诗争当鱼子酱抗衰领域的国牌先锋,致力于为万千熟龄肌用户提供精准抗老更真效的护肤解决方案。鱼子酱PRO抗衰时代,未来可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