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抗衰 · 重组未来 | 悦白之几XVII型胶原蛋白佛山佳丽首发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6 09:3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立体抗衰 · 重组未来 | 悦白之几XVII型胶原蛋白佛山佳丽首发会圆满举行
手机查看

12月13日,悦白之几“立体抗衰·重组未来”暨全新XVII型胶原蛋白“悦十七”新品佛山首发会在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与悦白生物共同主办,机构负责人、院内专家及合作伙伴围绕“医美发展趋势、胶原新材料·新技术、临床应用实践、行业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主题分享及交流。

图片1.png

 

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何亚利院长、悦白之几品牌方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2.png

 

01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何亚利院长致辞

首发活动上,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何亚利院长表示,佳丽一直以好医生·精技术·真产品这个金标准在全球严选合作品牌,这次与悦白生物携手,相信一定能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安心、更满意的医美体验,一起为医美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02权威专家前沿洞察与思想碰撞

院内专家参与首发活动,并围绕XVII型胶原蛋白应用探索,分别从医学、美学、材料学、临床应用、机构运营、行业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彼此分享了对立体抗衰、重组胶原蛋白尤其是XVII型胶原蛋白的前沿思考与洞察。

03机构授牌

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一直将医疗品质放在首位,机构皮肤科专家们不断实操精进和考评,凭借过硬的理论和技术能力保障了求美者的美丽效果,会上,悦白生物进行了新品“悦十七”机构认证,官方授权,变美更安心。

图片3.png

04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

佛山南海佳丽美容医院,是佛山市南海区正规持证的整形外科医院,具有四级高难度整形手术资质,多年来始终坚持标准化、透明化、专业化的行业标准,坚持初心不改,匠心塑美,放心佳丽的准则,坚持好医生·精技术·真产品,敢于承诺假一赔五十万的良心医美机构。

图片4.png

 

图片5.png

 

05悦白之几—全新XVII型胶原蛋白

基于母公司创健医疗自主发明专利(《一种重组人XVII型胶原蛋白、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2110520499.9),悦白之几推出基底膜带修护疗法标杆产品:全新XVII型胶原蛋白。

悦白之几全新XVII型胶原蛋白,是基底膜带的“双面胶”、干细胞的“保护伞”。

产品特点:

1)拥有专利技术,胶原序列富含10个KGD活性识别位点,作用更强效。

2)以毕赤酵母菌发酵,人源化胶原蛋白与人体100%同源,更为安全。

3)NMPA认证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有效期2年,合规可靠。

4)保护干细胞(表皮干细胞、毛囊干细胞、黑素干细胞):构建半桥粒完整结构,连接固定干细胞,促进干细胞作用。

5)修复基底膜带:加速衰老细胞自净,打造健康年轻基底膜带。

6)重塑真表皮“黄金循环”:恢复表皮屏障功能,促进Ⅰ型、Ⅲ型、Ⅳ型、Ⅶ型等多种胶原蛋白新生。

图片6.png

本次首发活动的圆满举行,将凝聚医美共识,汇聚行业力量,共同推动新材料、新技术、新研究、新应用、新联合的探索革新,并为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