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逆龄复合迷你小拉皮专家宋林章

发布时间:2022-09-02 17:1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打造完美逆龄复合迷你小拉皮专家宋林章
手机查看

任何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变得不断严苛,皮肤也成为爱美人士的众矢之地,为了保持自己外表的青春容颜,隐藏自己真实的年龄,很多人会选择做小拉皮手术来改善,小拉皮也确实能够帮助求美者或多或少的隐藏住一些年龄,可以说是时下效果比较好的除皱方式了,而选对医院也是非常重要的。

张女士看着身边的一些同龄人肤白貌美,优雅得体,看起来比自己显年轻。这使得她对自己有些不自信,直到她认识了一个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之后,她的心态慢慢地变了,她也开始尝试修饰自己,点缀生活。就这样,周女士在那位朋友的鼓舞下到恩吉娜接受面诊。

而王女士也是同样的,这个年龄段也不看五官精不精致了,但是抗衰提升是一定要追求的,据张女士自己说之前法令纹、泪沟也做过很多次局部调整,往往不到2个月又被“打回原形”,所以想做一次小拉皮,改头换面开启童颜。

都是想找回失去的青春的两位女士,最终在恩吉娜,遇见了宋林章院长,我们3D复合迷你小拉皮治疗所需时间短,几乎不会留下疤痕,所以只需几天就可明显消肿,术后也不用拆线便可完全恢复自然,是一般人相当容易接受的手术。该术治疗彻底,没有疤痕,该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术后身体不会产生任何排斥反应,并且在不影响手术效果的前提下,使手术达到了一种术前可视化的模拟效果和术后可预期的治疗效果,术后持续时间也比传统小拉皮手术时间更久。

术后效果可以说是十分满意了,一次小拉皮,轮廓重塑让你的美与时间杀手为敌,紧致面容重回青春好时光!

(宋林章院长照片)

副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员

国际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整形与美容医师协会会员

恩吉娜宋林章院长凭借其在微整形领域的优异成绩,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会,并荣获“国际整形外科学会终身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整形外科学会委员”、“中国整形与美容医师协会会员”等众多知名头衔!得益于多年来的国际化教育学术背景,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丰富的整形和修复临床经验。

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一份匠心,怀着对作品的敬畏之心,对求美者的感恩之心,去精雕每一幅作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