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慕莉:用天然成分和科研创新打造国货护肤品之光

发布时间:2023-10-19 13:4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娜慕莉:用天然成分和科研创新打造国货护肤品之光
手机查看

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功效型护肤品正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报告,2021年,中国功效型护肤品市场规模达到250.6亿元,预计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突破千亿,占整体护肤品市场的22.9%。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品牌的竞争和创新。

在这场功效型护肤品的“战争”中,有一批国货品牌凭借自身的科技实力和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其中,娜慕莉就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娜慕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护肤全品类企业,创立以来坚持“成分天然”、“科研创新”、“严苛质检”的三大原则,赢得广大顾客认可。近日,经过新华每日电讯工作组人员历经多次的测评对比,娜慕莉被选为其官方推荐国货品牌。

01

用天然成分打造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

娜慕莉的成分有多好?

在功效型护肤品中,成分是决定产品效果和安全性的关键因素。娜慕莉在成分的选择上非常讲究,从动植物中提取精华,如蜗牛、松口蘑、仙人果、牛油果等,并结合现代科技进行优化和提纯,确保成分的天然性和活性。

娜慕莉以紧致保湿修护为主,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的抗衰修护型护肤品。其产品涵盖了亮肤保湿系列、抗衰系列、舒缓修复系列等多个系列,针对不同肌肤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例如,娜慕莉亮肤保湿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优能保湿洁面乳,就采用了多种天然护肤成分,如仙人果提取物、松口蘑提取物等,能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增强肌肤的柔软度,使肌肤更佳柔软细腻,防止皮肤干燥、减少皱纹。

而娜慕莉抗衰系列中的爆款产品——赋能修护弹力精华液,则在天然成分基础上,增加多种活性物质,能够唤醒肌肤底层,将能量输送皮肤内部,修复受损细胞,让细胞内干将们能量爆棚,泵动胶原自生力,助力肌肤回归元气澎弹。

娜慕莉的产品不仅成分优质,而且配方精巧,能够有效提升成分的渗透和吸收,让功效更加显著。娜慕莉的产品也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安全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和法规要求,让消费者使用放心。

02

用科研创新引领国货护肤品的发展

娜慕莉有多强的科研实力?

在功效型护肤品领域,科研创新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娜慕莉作为一家专业护肤全品类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实验设备,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和配方研究室合作,不断推出新型技术和新型配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娜慕莉的研发团队由多名博士、硕士、本科等高学历人才组成,具备丰富的化妆品研发经验和专业知识。娜慕莉的研发团队不仅关注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还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掌握最新的护肤科技和趋势。

4ac93a28449cc58ff9309901ed821c2.jpg

娜慕莉的科研创新能力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赞誉。不仅娜慕莉实验设备十分先进,拥有多个功能模块,如新型技术研发、新型配方研究、生产技术与工艺研究、功效及临床分析检测等,还与皮划艇运动冠军李淑媚合作,用较真的态度,一次又一次的试验,严格质检,只为让消费者使用放心,更有效。

03

讲好国货护肤品牌故事

娜慕莉如何赢得市场和消费者?

在功效型护肤品市场上,除了要有优秀的产品和科技,还要有吸引人的品牌故事和营销策略。娜慕莉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讲述自己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首先,在线上线下多平台发展方面,娜慕莉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上都有稳定的销售业绩,一度杀入618天猫美妆榜单,强势“破圈”。

其次,在品牌故事和文化传播方面,娜慕莉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和创意。娜慕莉谐音茉莉花,代表纯洁质朴,让自然与现代科技融合,使用简单、有效果并成分透明,帮助消费者对产品更全面的认识,安心使用,让对健康美的追求更多体现在健康的肌肤上。

娜慕莉还通过各种形式和内容,讲述自己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例如,娜慕莉曾经推出了一系列主题视频和海报,展示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风格的女性如何用娜慕莉的产品呵护自己的肌肤和美丽。这些内容不仅展现了娜慕莉产品的功效和多样性,也传递了娜慕莉对女性美丽和自信的赞美和支持。

此外,娜慕莉还与多个知名IP合作,通过这些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娜慕莉背后的科研故事和品牌精神,提升品牌形象和声量。

在品牌故事和文化传播方面,娜慕莉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优势和科技实力,也展示了自己的品牌个性和情感共鸣,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对于一批有硬实力的国货护肤品牌而言,如何把产品理念准确地传达给用户,加强品牌忠诚度是一大重要课题。娜慕莉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发展、品牌故事和文化传播等方式,实现与市场和消费者的最直接链接。

据娜慕莉介绍,娜慕莉未来的品牌体系也将围绕成分、配方、科研进行品牌心智塑造,让更多本土消费者了解娜慕莉、相信娜慕莉、支持娜慕莉。

在功效型护肤品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娜慕莉植根于自身科技力,顺势而为,推出多个功效型护肤品系列。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娜慕莉已然跃居成为本土科研护肤品牌一颗耀眼新星。

与众多IP的合作,也必将让更多用户熟知娜慕莉作为“成分天然,科研创新”的功效型护肤品牌的成长故事与不俗成绩,加速实现做一流护肤国牌、服务更广大消费者的发展目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