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年轻之美,伊贝诗御时抗皱皱纹系列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13 15: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永续年轻之美,伊贝诗御时抗皱皱纹系列重磅上市
手机查看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2023年9月7日,专研熟龄肌精准护肤品牌——伊贝诗在安徽合肥盛大召开“逆转时光 年轻永续”为主题的御时抗皱淡纹系列新品发布会,同时启动品牌专属节——伊贝诗第10届保湿节,并重磅官宣全新品牌大使知名演员董璇。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伊贝诗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伊贝诗“新产品、新代言、新形象”的震撼发布。

专研熟龄肌精准护肤,年度新品重磅上市

现下,消费者意识逐渐成熟,决策愈加理性,同时护肤需求的多元化、细分化推动了化妆品行业持续创新发展。科技,已然成为品牌增长的内在驱动力。为在这场美妆科技博弈中略胜一筹,沉淀多年的国货品牌纷纷入局。从增加成分有效浓度到科学平衡各个成分,从注重自研成分到科技赋能真实功效,无一不是品牌抢占消费者心智的有效手段。

而作为功效护肤经久不衰的赛道,抗老已经成为品牌科研能力的试金石。2023年9月,伊贝诗立足于熟龄肌精准护肤,重磅推出年度抗老力作——御时抗皱淡纹系列,交出了国货品牌强势突围的满分答卷。该系列从衰老的根源出发,黄金配比三重A醇,更温和、更有效、更稳定地深入肌底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抑制胶原蛋白流失;甄选七重时光肽,抚平脸上干纹细纹;复配专研成分海藻酵粹,清除过量自由基,卓效抗氧。

除此之外,明星单品伊贝诗时光瓶(全称:伊贝诗御时抗皱淡纹微珠精华液)采用前沿微流控技术,将A醇精华切割包裹成粒径为1毫米的凝珠,每瓶精华里面蕴含3000颗超微A醇凝珠,减少刺激的同时保证成分的活性。明星单品伊贝诗冻龄霜(全称:伊贝诗御时抗皱淡纹精华霜)更是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第三方实测,28天精准淡化8大纹路。

重磅官宣 伊贝诗品牌大使董璇

发布会上,伊贝诗重磅官宣知名演员董璇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在忠于本心的路上,志同道合的人终会相逢。伊贝诗16年锤炼匠心的品牌特质和董璇对梦想的恒久坚持不谋而合。于世间纷扰中不忘初心,于人生角色中直面挑战。从业20年,她从不设限。镜头前演绎千面角色的底气,源自背后精雕细琢。亦如伊贝诗16年潜心专研,只为打造真实有效的护肤产品。

董璇身上所展现的特质以及其对待生活的态度与伊贝诗精神内核不谋而合。16年来伊贝诗保持纯净初心,以科技为纽带,依托于母公司仙迪集团——精准功效深海护肤研究中心和护肤工厂,联合外部科研机构不断突破行业与用户的想象空间,只为给消费者带来真实有效的产品。此外,伊贝诗希望为用户提供真效、愉悦护肤体验的同时,能带给用户美好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和逐步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

大咖赋能!行业百万营销讲师兰蓉倾囊相授

伊贝诗自成立以来,持续深耕CS渠道,与门店共生共赢。作为中国护肤品行业的“摇篮”,CS渠道对于国货品牌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不言而喻。而如何在日益饱和的线下渠道中持续焕发生机?伊贝诗认为牢牢把握成交底层逻辑和提高销售能力是关键。

此次发布会,伊贝诗特邀兰蓉咨询创始人——兰蓉带来卓越销售3.0课程,为CS渠道零售赋能。市场瞬息万变,传统机械式的人、货、场销售已经无法迎合消费者喜好,转型是销售的必然走向。会上,兰蓉从消费者变化及线下渠道现状出发,针对提高客户成交率、实现销售连带率,阐述了当下卓越销售必备的5个关键技能以及多维的营销能力和服务思维。到会者从中获得增量启发,受益匪浅。

2023年,在专业与实力共创的时代,伊贝诗始于深海,基于科研,忠于品质,始终保持对美丽事业和国货振兴的敬畏,以成分驱动、原料驱动、功效驱动,转换成伊贝诗每一款产品的竞争壁垒,为万千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护肤支持,向成为世界级熟龄肌精准护肤品牌阔步迈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