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多少钱一盒?妆巢代理拿货有多少利润?

发布时间:2019-01-29 15:4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多少钱一盒?妆巢代理拿货有多少利润?
手机查看

女人是温柔的,女人的健康更是需要爱护的,尤其是私处的健康,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是专为女性定制的一款高端私密护理产品,让女人摆脱妇科困扰,摆脱尴尬两性关系,一身轻松。

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是消字号女性保健私护产品,什么是消字号呢?它既不属于药准字号也不属妆字号,药准字只能在医院或药店才能有,药品它可以允许有一定副作用。而'消'字号可以在药店或一些门诊购买,它有消炎杀菌,抑制病菌的作用,属国家疾控中心管制,同时消字号是不允许有副作用的,是长期居家保养的最好选择。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总代微信:suoboZL

image.png

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的成份和功能:

大鲵黏液低聚糖肽:大鲵低聚糖肽,通过权威科学数据检测证明其营养价值大于海参+燕窝,具有抗氧化,抗辐射、紫外线,抗光老化,增强免疫力的三抗一加功效。同时其分子量小于3200极易被细胞吸收和利用,且可以促进上皮细胞有丝分裂,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修复受损细胞,强健肌肤机能,从根源改善各种肌肤问题。相比玻尿酸、蜗牛原液、其他动植物萃取更适合作为护肤品成分添加。

积雪草:抑制纤维组织增生、促进皮肤生长、抗菌消炎以及止血的作用。 

甘草:清热解毒、抗炎,抗过敏、治疗随更年期症状、抗癌、调和药性。

马齿苋:清热凉血治痢、消热解毒消痈、消除尘毒,防治溃疡、杀菌消炎、补水抗衰。

芍药:养血调经、调节女性内分泌、散郁祛瘀、敛阴止汗、柔肝止痛。

红景天:双向调节作用、抗肿瘤、抗衰老、抗辐射、提高免疫力。

黄柏:抗真菌/滴虫、抑制溃疡、解热、抗炎抗血小板聚集、抗血栓。

益母草:活血调经,利尿消肿、抗衰老、兴奋子宫、改善微循环、抗真菌。

  image.png

妆巢的产品是完全合法,正规,安全,所以长期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们的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将高端先进工艺液态远红外线技术与大鲵低聚糖肽国家专利结合,并配合多种珍稀植物的有效成分,每个成分之间都相辅相成,先排后养,能迅速激活细胞活力,有效增强生殖系统的代谢能力,快速止痒、消除异味,维护洁净的生殖内环境。可提高阴道内壁肌肉细胞的活性,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从而改善阴道松弛状况、增强弹性、恢复紧握力、防止阴道干涩、老化、角化、萎缩、敏感度降低引起的性冷淡,展现少女时代之柔滑滋润和舒适,提高女性生活质量。能有效提高生殖系统免疫功能,保持生殖系统年轻态,延缓衰老。

image.png

也许会有很多人说,微商的产品都是不安全的,没有三证,不合法的。在这里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今天的鲵初-女性护理抗菌凝胶是有国家备案,拥有国家三证,拥有国家颁发的各种安全证书的,所谓的合法合规,安不安全,你说的不算,我说的不算,只有国家说的才算,所以大家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可以放心大胆的用,不用害怕任何安全问题。总代微信:suoboZL

很多代理加入妆巢,都是因为我们产品效果好而且够安全,赚钱的同时还能帮助到其他女性,品质保障,团队团结一心,培训都是实战教学,真正让你学到知识经验,让你真正成长和发展。不鼓吹一夜暴富,一步一个脚印,终能收获到你想要的。微信:suoboZL

欢迎联系咨询!

索博助理微信号.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