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合喂奶技巧 不知怎么办的妈咪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公共场合喂奶技巧 不知怎么办的妈咪进来看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在公共场合对幼儿进行谨慎的护理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困难。毕竟小孩子到处乱走也不会离开你太远,况且,孩子还那么小,你可以将他们抱在怀里喂奶。那么,为了避免孩子在公共场合收到一些不必要的伤害,该怎样来对孩子进行护理呢?


#p#副标题#e#

  在孩子们快到学步的这一年里,每次你坐下来给孩子们喂奶都跟耍杂技一样。你可能经常会在公共场合发现自己带着一个饥肠辘辘的孩子,所以学会如何在公共场合谨慎的给孩子喂食是非常重要的。


#p#副标题#e#

  1.地点的选择

  当你的孩子还只是一个新生儿的时候,当你站着或者是坐在车里他们都足够小,这样你就能很容易的给他们喂食了。现在,他已经长大成一个幼儿了,而且也要比以前重的多了,这时,你就会需要一个在公共场合能够坐着给他们喂食的舒适的地方了。找一个长椅,在商店里面找一个试衣用的椅子,你甚至可以在杂货铺里找一个药房用的椅子来给孩子喂奶。如果你去朋友或者是亲戚家的话,在喂奶的时候跟他们要一个扶手椅或者是一个沙发。在给孩子喂奶之前,找一个你能够给孩子喂奶的舒适的地方。


#p#副标题#e#

  2.准备一个盖的东西

  无论在什么地方掀起你的衬衫来给你的孩子喂奶都不会不妥。在你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带一个小毛毯盖住孩子的头和你的胸部。当你需要在公共场合给你的孩子喂奶的时候,在你的包里或者是钱包里带一个毯子就不会走光了。在你掀起衬衫来给孩子喂奶的时候用毯子盖住别人就不能看到你的胸部了,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尴尬和不舒服了。


#p#副标题#e#

  3.你的衣服

  没有什么是比当你穿着连帽打底衬衫或者是一件顶部没有开口的背心的时候去哄一个想要喝奶的孩子更困难的了。如果你必须在公共场合给孩子喂奶的话,选择一件能够很容易就给孩子喂奶的衣服。穿一件衬衫,汗衫或者是穿那些前面有扣子或者是拉链的衣服,这样你就能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不用掀起衣服来了。


#p#副标题#e#

  4.确定一个限度

  如果孩子在公共场合饿了,而你又不想不在公共场合给他们喂奶。你可以确定一个限度让他们在公共场合表现的不那么明显。告诉你的孩子他们不能掀起你的衣服,他必须向你询问是否可以给他们喂奶了。让你的孩子知道,如果不能谨慎的给他们喂食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等到回到家里才能给他们喂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