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下奶方法具体有哪些?新手妈妈必须要知道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产妇下奶方法具体有哪些?新手妈妈必须要知道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产妇下奶这件事情,对于刚当上宝妈的你来讲,是一件非常困难及艰巨的事情,因为你面对的可是嗷嗷待哺的小宝宝,手心里的宝,而面对这样的他,作为宝妈,在焦急的同时,也要放下心来,从下面这几方面了解下下奶的方法。


#p#副标题#e#

  产妇下奶方法一:按摩

  很多刚生过孩子的宝妈,乳腺的通畅度大都不太良好,而部分医院的产科医生会通过按摩仪器帮助你下奶,但每天的使用次数仅仅只有两次,不能快速达到下奶的效果,所以各位宝妈可以通过手动按摩来帮助乳腺更加通畅。


#p#副标题#e#

  产妇下奶方法二:多次吮吸

  这种方法效果最快也最佳,但唯一的缺点就是疼,不过作为宝妈,相信这一点不算什么。乳头被吮吸次数越多,身体接收到的信号也越多,它会告诉自己要生产更多的乳汁,从而达到下奶的效果;当然,吮吸的对象可选择宝宝,也可是自己的丈夫,毕竟孩子太小,吮吸的力量也有限。


#p#副标题#e#

  产妇下奶方法三:食疗、药补

  这两类方法在刚生完后就进行,是有着一定的弊端的,特别是剖腹产宝妈,因为食材和药材是有各自的特性,得找到迎合自己身体的相关材料,才能进行操作,从而达到下奶的最佳效果,否则会对身体有所损伤。


#p#副标题#e#

  注意事项

  综合来讲,产妇下奶方法中的首选应该是按摩和吮吸,尽管会让初为人母的你受点苦,但效果是最快的,毕竟宝宝是饿不得的,他的哭泣会让你心疼到手足无措,这可是有实际验证的,若不相信,问问周围当宝妈的就知道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