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出街 韩妞最爱发饰

发布时间:2011-02-28 17:5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靓丽出街 韩妞最爱发饰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许多人对发饰的搭配还属于“初级阶段”,事实上发饰的功能并不单一,即便是同一款发饰因佩戴的方法不同也会有很多不同的效果。2010年春季,韩国街头时尚少女们的新潮造型中就暗藏着发饰的玄机。

 

心形流苏发卡

 

          流苏和垂坠效果这一季节仍旧很IN,即使普通的大发夹也因为一个心形流苏装饰而分外可爱,搭配小淑女裙,非常可爱!

#p#副标题#e#   

透明蝴蝶发饰

 

         透明材质的发饰今年特别流行,还记得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黑色透明发饰么?相当拉风!这款粉色的蝴蝶发饰少了妖艳、多了清纯。

#p#副标题#e#   

知性方卡

 

          这种发夹的用法非常简单,把头发都梳到一起,用它夹住就行了。用它做发型的变化不多,也就是正着用、反着用、侧着用而已。不过加上不同的头发梳理方法,就变化多端了。

#p#副标题#e#   

性感兔女郎

 

          兔女郎的发饰更适合派对,尤其是搭配清新的长发。白衬衣的装束也会让你更添性感、妩媚的女人味。

#p#副标题#e#   

细发卡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简单的花苞头,想做一点小小的改变那么一根细细的发卡足以吸引到众人目光。如果你将两根细发卡一起戴,不仅能让发型更加饱满丰盈,还能提升时髦指数!

#p#副标题#e#   

亮丽发箍

 

          亮丽明快的色调、简洁大方的造型, MM们不管穿什么衣服、长发还是 ,都能跟它搭出很好的效果。

#p#副标题#e#   

宽发箍

 

        发带是韩国长发女孩的必备头饰,因为容易造型且不失为一个偷懒的好助手,尤其是那种宽宽的发带,可以遮盖头顶更多的部分、变幻多种风格。

#p#副标题#e#   

浪漫大花朵

 

           浪漫风格的头饰,鲜艳的色调、淑女风十足。不但可以当作头饰还可以作为胸花、系在包包和丝巾上哦,是时尚达人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

#p#副标题#e#   

花饰

 

        耳侧的小花朵使脸庞显得娇小,齐整干净的 给人利落大方的感觉,而脑后松散的辫子造型凸显了亲和温柔的一面,是能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发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