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梳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染发梳有哪些功能
手机查看

    染发梳,从字面上的理解是染发时使用的梳子。的确,染发梳是把梳子,但不是一般的梳子,而是一种多功能可重复使用的新型染发工具。它可是我们自己染发时不可或缺的染发神器。因为操作简单,所以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一、什么是染发梳

  市面上的染发梳大多数都会连着放置染发剂的空腔,梳把由空腔和推拉密封活塞组成,也就是说,染发梳有特殊的梳齿结构。梳子上设有小孔,我们通过挤压梳子,染发剂的液体会从梳子上的小孔渗出,使用者在梳理头发的过程中即可完成染发,方便快捷的一种新型染发工具。

 染发梳的功能    


  二、染发梳的用途

  主要用于个人在家自主进行染发。因为染发梳上特殊的梳齿结构,使得染色时头发穿过梳齿着色,避免了染色剂直接接触头皮,极大的改善了传统染发中染色剂对人体的损害和不适应感。个人独立操作也可以完成整个染发过程。

  三、染发梳的优缺点

  1.使用者可以购买成套染发产品,当然也可以同时购买不同品牌的染发产品。染发梳可以独立反复使用,并不局限于某一种产品或某一个人使用,成套的染发装备价格也实惠。

  2.对于在染发梳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很有可能因为使用力度不当而导致弄伤头皮,是染发剂接触头皮,损害毛囊。市面上的染发梳产品琳琅满目,在使用染发梳自带的染发剂时,质量难以得到完全保证,所以,还是建议单独购买优质的染发剂产品。

 染发梳的功能       


  四、染发梳的使用方法

  一般情况下,染发梳会配备染发剂。我们只需要根据说明书的操作方法,对染发剂进行混合调试,继而开始自主染发即可。如果觉得自己操作起来有困难,可以多人帮忙,这些客观因素可以视使用时的具体情况而定。

  五、染发梳的新特性

  1.创新的梳齿,染发膏直接染在头发根部,又不接触头皮。

  2.调配染发膏在梳腔内一次完成,无须多次调配染发膏,调色均匀染发效果理想。

  3.省时省力,染发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在家完成。

  4.经济实惠,购买适合自己的染发膏分次使用,可降低染发成本。

  如果经常自己DIY染发的消费者们,建议在使用完染发梳时要记得冲洗干净,重复使用,经济又环保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