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发首选匀柔坚果油滋养修护洗发水,唤醒秀发“生命力”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枯发首选匀柔坚果油滋养修护洗发水,唤醒秀发“生命力”
手机查看

对于喜欢烫发染发的女生来说,最大的苦恼莫过于发质的损伤,轻则干燥缺乏光泽,重则发质损坏导致脱发,剪掉舍不得,不剪影响美观,令人惆怅。那烫染后受损的头发如何拯救?其实头发与我们的脸部肌肤一样需要奢宠的呵护,选择一款专业的洗护产品同样必不可少!

这款匀柔坚果油滋养修护洗发水,适用于发质受损的修复,出色的滋养力能有效抚平毛躁,修护发丝,帮助头发恢复光泽顺滑。它适合各种发质,尤其适合烫染、毛糙、分叉、干枯发质。

匀柔坚果油滋养修护洗发水采用天然植物配方,特别甄选澳洲坚果油、水解角蛋白、植物氨基酸类三重珍贵成分,均为澳洲进口,成分天然、安全、健康。

澳洲坚果油,主产于澳洲,质地颇厚、滋润性佳,含有头发形成油脂保护层所必备的营养,温和不刺激,使头发柔顺而有活力。

水解角蛋白,是纤维结构蛋白家族之一,是构成头发、人体皮肤外层的主要蛋白质。质量稳定的潜在优质蛋白源里,对头发具有保护作用,可以防止头发损伤、减少,使头发易于梳理并具有光泽。

植物氨基酸类,构成生物体蛋白质的最基本物质,能维持角质细胞功能正常化,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作用于秀发能抚平毛躁的毛鳞片,增强头发的抵抗力。

三重核“芯”能量共同深入滋润发芯,从发根修护到发梢,快速为头发补充缺失的营养成分和水分,帮助秀发由内而外愈发健康柔顺、飘逸强韧,恢复自然亮泽。

洗发水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采用便利的按压式开口设计,长圆形的瓶体以淡淡的榛子褐色为主色调,整体视觉感清新且时尚。洗发水呈淡黄色乳状,质地细腻柔滑,温和不刺激,香味天然清新持久。

用温水充分湿润头发和头皮后,取产品适量均匀抹于湿发上,轻揉至泡沫丰富,感受如棉花般柔软细腻。按摩头皮片刻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使用后,头发柔顺有光泽,发丝无涩感,天然香氛萦绕发丝。长期使用有助于修复毛鳞片,改善发丝毛躁、分叉等问题。搭配同系列的护发素使用效果更佳。

烫染头发是为了追求更美,但及时健康护发可以让你保持美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