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水离子、负离子双重呵护 一头秀发从松下EH-NA98C开始

发布时间:2017-10-29 16:0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纳米水离子、负离子双重呵护 一头秀发从松下EH-NA98C开始
手机查看

  为了一头秀发,妹子们绞尽脑汁、用尽办法——洗发时用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洗完后再抹上护发油,必要时还得加上Christophe Robin头皮洁净霜。其实护发何须如此复杂,很多的头发问题,可以直接通过洗发后的吹风机来解决。市面上的吹风产品千千万万,每家的主打功能各不相同,为了达到良好的护发效果,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吹风机显得尤为重要。松下的吹风机在市场上口碑一直不错,其中纳米水离子系列的EH-NA98C电吹风就能解决头发大部分问题。

_DSC2263

  更健康的吹风方式

  与松下之前产品相比,EH-NA98C不但在nanoe纳米水离子基础上增加了双侧矿物质负离子,还增加了智能的冷热交替模式、头皮呵护模式以及肌肤模式一系列创新模式,那松下怎样通过这些技术呵护我们的秀发呢?

_DSC2120

  现在市面上带有护发技术的电吹风很多,有些产品甚至采用了胶原蛋白技术,在电吹风吹风时带出机内的胶原蛋离子,胶原蛋白会附着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头发受损以及起到加倍顺滑的作用。然而发丝众多、表面积非常大,要在头发因电吹风高温受损前形成致密的保护膜谈何容易。

_DSC2137PS

  因此松下从导致头发分叉、毛躁的毛鳞片着手,EH-NA98C顶部nanoe纳米水离子喷射口与矿物质负离子喷射口能产生nanoe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其中nanoe纳米水离子是松下特有技术,它通过电极给空气中的水分子施加高压电,产生源源不断、呈弱酸性又富含羟自由基的naone纳米水离子。

nanoe

  当这些离子接触到头发时,nanoe纳米水离子能起到补充头发水份、密闭毛鳞片之用,让头发呈弱酸性,而矿物质负离子犹如粘合剂一样,能加强毛鳞片的闭合度。最终实现抵御紫外线,强韧秀发,减少开叉,顺滑秀发的功效。

_DSC2151

  EH-NA98C另一大亮点是具备人工智能模式,并用LED灯面板将当前工作模式告知用户。在开启智能冷热交替模式时,EH-NA98C通过机内集成的温度传感器量周边环境温度,一方面自动调整冷暖风吹拂时间,根据一年四季温度的变化调节吹风温度,借此提高干发后的舒适度,打造更有光泽的秀发;另一方面,电吹风能根据环境温度调整吹风温度,防止造成秀发过热,带来更舒适的干发体验。

_DSC2286

  模特拇指所按按键用于切换电吹风工作模式,而当前工作模式通过LED灯面板显示

  此外,松下还在EH-NA98C上加入了头皮呵护模式、肌肤模式。头发根部接近皮肤,热风直接吹拂会让人感到灼热感,冷风又过于冰凉,头皮呵护模式正是为此而生,它预设了合适的温度,温和吹干头皮处头发,避免灼热感。肌肤模式则是吹干头发后使用的一个模式,通过纳米水离子为皮肤补水,滋润面部肌肤。

_DSC2360

  鉴于EH-NA98C拥有如此多模式,因此松下建议消费者采用下列步骤带来更健康的秀发:1.热风模式把头发吹到九成干;2.智能冷热模式吹干头发,以提升吹后秀发的垂顺度和光泽度;3.肌肤模式为脸部补水,最终实现干发、护发、护肤等多个功效。

_DSC2304

  模特正在使用电吹风的护肤模式

  干发体验

  松下EH-NA98C拥有如此繁多的功能,那实际表现如此呢?在此先从小实验开始,逐步深入了解EH-NA98C干发表现。

GIF8

  我们抽取了一张湿纸巾并将固定在架子之上,尝试用EH-NA98C的热风模式将其干燥,在耗时约1分钟电吹风就彻底吹干了湿纸巾,干燥效果非常突出。

GIF6

  能够快速吹干头发固然是好,可不吹乱头发同样重要,市面上一些号称风力强大的电吹风其实非常容易把头发吹到打结。接下来将一缕假发固定在EH-NA98C风嘴之上,看电吹风出风是否会吹乱头发。

GIF4

  经过风嘴整流之后EH-NA98C的出风方向性非常好,假发被气流承托,没有纠缠在一起,即使是硬齿梳也能一梳梳到尾。

  也许有些人担心持续高温伤发,因此松下加入了智能冷热交替模式,开启该模式后电吹风在夏季时以8秒冷风+4秒暖风交替循环吹佛,春秋季以时7秒冷风+5秒暖风交替循环吹佛,冬季时以5秒冷风+7秒暖风交替循环吹拂,这样有效防止头发因高温受损、增强头发韧性,也保证了干燥速度,那EH-NA98C冷热吹风真的能做好么?

  我们将EH-NA98C风嘴对准一件黑色金属物,开启智能冷热交替模式,然后用红外测温器实时监测金属物的变化,发现在热风下金属物最高温度去到45℃左右,当冷风来临时金属物温度降低到41℃,智能冷热交替模式效果非常明显,有效防止在干发最后阶段高温伤发。

GIF2

  最后我们真人上体验EH-NA98C干发效果,在电吹风干发后再用梳子梳理头发,会发现即使是及腰的长发梳起来也非常顺便,在nanoe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护理下头发更是倍显光泽。

GIF5

_DSC2473

  在今天电器辐射广受关注,尤其是孕妇们,那加入了nanoe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是否会导致辐射增加呢?接下来用电磁测试仪测量EH-NA98C与某品牌一款无离子技术的电吹风对比 电磁辐射强度。

  EH-NA98C的电场强度为333V/m,磁场强度0.16uT

  某品牌电吹风电场强度为313V/m,磁场强度2.18Ut

  与某品牌电吹风相比,EH-NA98C的电场强度高出6%,可磁场强度仅为前者7%。EH-NA98C的电场强度较高并不出人意外,因为起功率比对比产品高出200瓦,可磁场强度远低于对比产品实在让人大吃一惊,EH-NA98C会释放双重离子却更为安全。

_DSC2443

  及腰长发在EH-NA98C吹佛下柔顺不打结

  最后是旅行重量测试,不少妹子为了能美美地出门,会带上自己惯用的电吹风。EH-NA98C采用了固定风嘴设计,出门不用携带零碎部件,整机重约621.5g。

_DSC6572

  结语

  要有一头美丽秀发,不能避而不做,而是要用更积极的态度、更正确的方式去呵护头发,有了松下EH-NA98C,只要轻松几步你也能获得一头秀发,试试吧。

_DSC24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