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点阵射频双重模式美容仪-特恩嗨(TENHI)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射频&点阵射频双重模式美容仪-特恩嗨(TENHI)全新上市
手机查看

韩国奥拉克医疗美容集团旗下公司特恩泰克(TENTECH)公司自主研发的美容仪‘特恩嗨(TENHI)’进入了中国美容市场。除了韩国以外,已在中国各地开始使用,预计在近年里能够更广泛使用在中国各地的美容市场。

캡처.jpg

特恩嗨是使用Thermal RF(热量射频)和Non-needle Fractional RF(点阵射频)两种方式的美容仪。RF(Radiofrequency)定义为 ‘高周波’通过利用60度以下的热能使胶原蛋白变性,增强肌肤弹性,改善皱纹。

特恩嗨(TENHI)与热玛吉的原理是一样的。但是热玛吉是医院用机器不可在美容院使用,而特恩嗨(TENHI)是可以作为美容院用的机器。热玛吉是美国设备且施术价格昂贵,而特恩嗨(TENHI)在价格方面可以更加无负担的进行施术。另外特恩嗨(TENHI)是可以进行 Fractional RF 的设备,可将高频热能传递至更深处,增强整个面部弹性,同时对皱纹,青春痘,毛孔,各种疤痕也具有显著效果。

Thermal RF针对唇部、眼部、面部、下巴、鼻子、眉毛、颈部,不损伤表皮,将热能均匀传递至真皮层,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再生;Fractional RF则减少表皮损伤,将热渗透至真皮层,有效改善皱纹、色素、毛孔、疤痕及肤色。

1.jpg

中国医美市场增长迅速,竞争也愈发激烈,奥拉克会把医疗技术,设备,专家投入海外,为国家医疗机构的创造岗位和医疗产业的发展,为两国做出奉献。

奥拉克医疗美容集团: http://ch.oracleclinic.com/

特恩泰克官方网站: http://www.tenlaser.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