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做发饰 搭配一样出彩

发布时间:2011-02-28 17:5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帽子做发饰 搭配一样出彩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靓丽发饰的确能成为了现代女性发型上不可或缺的一个搭配品,随着各种发饰的风行,例如水钻的,羽毛的,蝴蝶结的.......各种材质、各种形状都齐齐上阵。然而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大发饰成为了我们造型中的主角,然而大发饰指的是什么呢?当然就是我们帽类的了,达到帽子与发型的完美结合。

灰色格子军装帽+长卷发

 

休闲的帽子同样可以与浪漫的长卷发结合在一起,有很飘逸的视觉效果。

#p#副标题#e#   

粉色格子军装帽+松散侧发髻

 

粉色格子的军装帽与松散的侧发髻,完美的搭配。让人看起来清纯可爱。

#p#副标题#e#   

毛线围巾帽+露出额头散发

 

额前的头发全部都背到稍后的位置再用卡子固定住,前面要略有鼓度,有修饰脸形的效果。

#p#副标题#e#   

松散马尾+军装帽

 

因为本身头发就有卷度,所以松散的扎在后面,或者把头发从帽子后面的调适处放出来就有这样的休闲运动效果了。

#p#副标题#e#   

毛线贝雷帽+卷发

 

如果想打造减龄效果,那么贝雷帽是很好的选择,同时发型要选择中度的卷发,随意即可,不必过于考虑卷发的规格性。

#p#副标题#e#   

圆边马术帽+松散盘发

 

马术帽给人感觉宫廷气质,同时简单的楔子马尾盘发结合的恰到好处。

#p#副标题#e#   

红色棒球帽+野性卷发

大多数的卷发都是中规中矩的展现出自己的卷度,然而这样的一款发型是把所有的卷发弄开,成自然的爆棚式,这样更有一些野性的味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