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四款闪亮发饰 让你变身派对女神

发布时间:2011-02-28 17:5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配上四款闪亮发饰 让你变身派对女神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这是一个满溢欢愉的派对季节,闪亮,闪亮,还是闪亮,节日美妆的精髓即在于如何留下浓墨重彩的第一印象,除了百变美妆之外,另一个不可或缺的派对扮靓法宝,当属那些姿态各异的夸张头饰,为你的节日狂欢夜添上几分华丽色彩。

  话题人物Paris Hilton从来就是各种派对上的常客,总能在她不断变化的发饰上窥出些许潮流的端倪。今季,她的“公主范”再度显露无疑,缀有水钻蝴蝶结的头箍、颇具波希米亚风情的金属色发带,足以夺人眼球。时尚总是出奇相似,大胆将异域风情绕上头顶的,还有刚刚庆祝完生辰的小美人江若琳,带上晶钻夺目的Arte头饰,贵气十足。虽不若Paris Hilton这般招摇,有着发带情结的还有新晋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闪耀着淡雅金属光泽的绿色发带,缀着金银两色拼接而成的发饰,怎么看都很holy night。

  “闪亮亮”固然是本季发饰的热门选择,在这个风情万种的圣诞之夜,更不得不提到卷土重来的“优雅礼帽”,Audrey Hepburn所引领的优雅气度,依然经久不衰。纵观2010年时装周春夏发布秀场,我们不难发现礼帽发夹的俏丽“身”姿,只点缀在发丝的一边,却可成为整个装扮的魅力之源。Jason Wu、Alma Aguilar……无论是经典盘发,还是时髦蓬发,模特都因配搭了插着羽毛、卷着蕾丝的礼帽发夹而优雅起来。

#p#副标题#e# 

 

  Alexandre Zouari

  Baby Mink Chickies with Crystals and Leather Rings

  RMB 3950

  Alexandre Zouari

  The Grand Duchess Pearl Headband

  RMB 63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