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发微博惹哭朱桢 薛之谦惨遭朋友起底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超强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发微博惹哭朱桢 薛之谦惨遭朋友起底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超强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发微博惹哭朱桢 薛之谦惨遭朋友起底大秘密

  《超强音浪》本周日请来了心愿是“世界和平”的薛之谦!明明是才华与颜值兼备,却靠着段子出名的薛之谦,本周被“损友”朱桢爆料出一件鲜为人知的大事件,更令人没想到朱桢却在爆料后却现场泪奔,主持人听后也不禁感叹道:“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原来早在2012年,喜欢夜跑的薛之谦在某次深夜看到一个老人背着一大包垃圾在路边走着,薛之谦问清老人境况后坚持帮老人背着那些垃圾回家,并把身上所有的钱给了她,随后发了一条希望大家能够帮助这位老人的微博。

  深夜帮助拾荒老人 发微博惹哭朱桢

  因为尚在沉寂期,这条微博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但薛之谦这番举动还是被好友朱桢记在了心里。节目组还放出了当时的录像,看到当时老人佝偻着腰捡垃圾,现场粉丝们也都眼泛泪花。时隔多年提及此事时,朱桢还对薛之谦说过:“帮助别的老人,可能哪天你家老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会有人帮你”这句话记忆深刻,最终朱桢还是没忍住泪洒镜头。

《超强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发微博惹哭朱桢 薛之谦惨遭朋友起底大秘密
#p#副标题#e#

  薛之谦泪洒现场 却惨遭朋友“起底”大秘密

  而有心的节目组还特意去了一趟那位奶奶的家中探望,在镜头靠近老人家中时,或许是担心老人现在的境况,薛之谦紧张得连表情都凝固了,当看到老人脸色红润穿戴整洁地在镜头前时,他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喜逐颜开的说:“你看她现在穿这样,都成富婆了!”而在场女主持人与粉丝们早已看得泪流满面,薛之谦也终于崩不住梗咽了。这时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说:“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好友朱桢的爆料让现场一度泪奔,但节目组紧接着请来了专门掀薛之谦“老底”的——型秀家族,立刻扭转这悲伤的画风。一众“损友”十年舞台首度合体,不仅带来许多90后回忆中的歌,俞思远、王啸坤等人更是现场爆料薛之谦“大糗事”,急的薛之谦不停跳脚,甚至还现场模仿薛之谦喝醉时的动作,被嫌弃道“太猥琐了!”让现场粉丝们不停尖叫!到底是什么猛料让现场气氛如此躁动呢?

  吴斌现场大爆料有一次薛之谦喝多了之后在扶梯上滑上滑下,随即又被薛之谦怼道:“你动作太猥琐了!”,看着下面还“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吴斌又扔出一个重磅爆料:“薛之谦喝了酒之后就爱亲人,我们中间至少三个被嘴对嘴亲过!”,还指出在场曾被薛之谦亲过的人,看着现场粉丝一脸“受惊”,薛之谦赶紧解释道:“我亲的都是男的!”没想到越描越黑,现场几乎控制不住!

《超强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发微博惹哭朱桢 薛之谦惨遭朋友起底大秘密
#p#副标题#e#

  感动!薛之谦帮助拾荒老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