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徐静蕾自曝因身高担心找不到工作 王一博自曝坚持自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天天向上》徐静蕾自曝因身高担心找不到工作 王一博自曝坚持自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天天向上》徐静蕾自曝因身高担心找不到工作 王一博自曝坚持自己的理想

  每年三月都是找工作和跳槽的高峰期,“应聘”也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别策划求职专场,世界顶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天团现场“排雷”求职误区;徐静蕾、黄立行、郎永淳、吴敏霞、明道[微博]、苏见信组“明星求职团”模拟招聘现场,干货满满。

  本期节目中,由徐静蕾、黄立行、郎永淳、吴敏霞、明道和苏见信组成的“明星求职团”也为观众模拟了一场专业的招聘测试。六位明星首先将自己22岁时的简历展示在三大企业人力资源主管面前 ,由他们进行专业评估,这其中,徐静蕾和郎永淳的简历成为了三位HR(人力资源)心中最看好的候选。自小就是学霸的徐静蕾却在访谈中谈到了自己年少时的趣事:小时候在报纸中缝看到招聘小广告上的标准都要求身高150cm以上,但是那时自己的身高还没有达到这个标准,所以老是担心自己以后找不到工作。这段往事让大张伟惊讶不已:“怎么可能?”徐静蕾解释:“还好最后长到了170cm”。

《天天向上》徐静蕾自曝因身高担心找不到工作 王一博自曝坚持自己的理想
#p#副标题#e#

  能文能舞的“全能新人”王一博唱歌跳舞主持统统信手拈来,也因此备受众HR青睐。而当被问到:“如果有重新选择工作的机会,自己会选择做什么?”王一博毫不犹豫的表示:还会坚持自己的理想,唱歌、跳舞,做舞台上的super star! 在当今社会,最稀缺的莫过于年轻又有着坚定梦想的人才了吧,如此执着于梦想不忘初心的有志青年,试问又有哪个公司会不喜欢呢?

  除了简历关,面试的实战经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现场,六位明星分成了两组进行面试考核。面对HR(人力资源)出的考核题目,两队各出奇招,争夺胜利。通过情景实验,HR(人力资源)对每个人在考核中的表现进行了分析测评,在徐静蕾、黄立行和明道一组的“模拟绑架案”中,黄立行被评判为最适合的岗位是CEO,而徐静蕾则是“CEO背后的强大的非传统型女人”。明道和苏见信两人则为了争夺HR(人力资源)的芳心,现场上演了一场“肌肉男的较量”,爆笑十足。

  本期节目中,王一博也将有突破:挑战新闻主播。话不多的综艺新秀登上主播台秒变 “一条过”,连钱枫都表示要转交“口子哥”的称号给王一博!而郎永淳作为知名主播,又将怎样评价王一博的这段表现呢?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干货课堂,不可错过!

《天天向上》徐静蕾自曝因身高担心找不到工作 王一博自曝坚持自己的理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