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员相处融洽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5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并因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受到关注;2014年7月,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2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因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同年12月,荣获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6年,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班淑传奇》,《爱的阶梯》,《全明星探案》,《六扇门》;同年6月,凭借电影《傲娇与偏见》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奔跑吧》担任常驻MC。

  迪丽热巴最近真的很火啊,凭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演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凤九帝姬”之后事业登上一个新高度,而趁热打铁顶替baby上跑男更是让她长久占据热搜榜,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小花。不过人红是非也多,就上跑男这件事来说,很多网友认为她名气不及baby大,在娱乐圈的地位也远不如跑男团那几位固定嘉宾,所以屡屡传出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不过,最近网上传出的一段路透视频却证明事实并非如此,热巴其实和跑男团成员相处融洽着呢,而且还因为一个小细节被赞暖心。

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员相处融洽
#p#副标题#e#

  前两天跑男团成员去了云南大理进行节目录制,结果被围观群众拍下一段视频。视频中迪丽热巴和鹿晗、邓超、蔡卓妍(阿Sa)穿着统一的服装经过一条小巷子,突然热巴好像看到柱子上有什么东西。走近一看后更加激动了,赶紧拉来邓超看,其他几个人也凑上来看热闹。原来,柱子上贴着一张“娘娘”孙俪的海报!看邓超这个模样,肯定是又对着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呢!

  不过从这个小插曲可以看出,迪丽热巴真是既可爱又热心呢!而且邓超鹿晗等人也很热情地响应热巴,一呼喊就赶紧围过去了,尤其是鹿晗,比邓超还激动地一路飞跑过去看,看来热巴并没有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被跑男团成员排挤冷落了,大家还是很爱护很关切这个小妹妹的嘛!

  而接下来的一个小细节更是感动了众人。看完娘娘的海报后,大家又说说笑笑往前走,只见这条小路旁边有个斜坡,路还有点小陡,热巴走着走着不小心崴了一下,但她第一反应不是检查自己的脚有没有受伤,而是立马回头看紧随其后正要走这一节路的阿Sa,还伸出手去想拉她一下,让人看了十分暖心。

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员相处融洽
#p#副标题#e#

  还有眼尖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的善良与暖心并不只表现在这个小细节上。在一起走路时,她还很自觉地走在最外边,把中间的位置让给蔡卓妍和邓超,很尊重前辈,十分有礼貌懂谦让。

  虽然这些都是小细节,但小细节才最能体现人品不是吗?如今小花竞争如此激烈,长得漂亮背景又强的一抓一大把,而如今势头最猛的却是迪丽热巴,除了有杨幂这个好老板力捧与铺路以外,也和她自己的实力与双商有关。她的演技有目共睹,几乎演什么像什么,每个角色的完成度都不差;她身上的拼劲大家也看得到,这几年的快速走红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更重要的是,她还有着一个善良单纯不做作的性格,这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大染缸实在太难得了。

  也正是因为以上这些难得的素质,杨幂才会如此力捧与独宠她,不仅在影视综艺资源上给她最好的,还动用自己的力量资源把她送上国际舞台,前不久热巴不就加入了欧莱雅家族,成为欧莱雅形象大使吗?广告资源吊打一众小花。可以说,这与杨幂的慧眼识珠分不开,也和热巴自己的努力与优点分不开。

迪丽热巴登《奔跑吧》屡传被排挤遭冷落的传闻 事实证明跑男团成员相处融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