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用LV包包去市场买菜装鱼 兴奋大赞:不会漏水 知道真相后表情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大妈用LV包包去市场买菜装鱼 兴奋大赞:不会漏水 知道真相后表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据BBC中文网4月4日报道,该帖子称,他的祖母不知道自己的新手提包是名贵的LV,还用它装满日用杂货,包括鲜鱼。

  大妈用LV包包去市场买菜装鱼 兴奋大赞:不会漏水 知道真相后表情蠢哭

 
BBC报道了这位用LV包包去市场买菜装鱼的大妈  参考消息网4月5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展示他的祖母如何错误使用了他所赠送的名贵手提包,随即成为社交网络热点。 #p#副标题#e#

大妈用LV包包去市场买菜装鱼 兴奋大赞:不会漏水 知道真相后表情蠢哭

  据BBC中文网4月4日报道,该帖子称,他的祖母不知道自己的新手提包是名贵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还用它装满日用杂货,包括鲜鱼。

  她兴奋地告诉孙子,这个新包包“不会漏水”,只是“重了点”。

  这个名为“Neverfull”(永远装不满)的手提包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地区的售价昂贵,零售价格为900英镑(约人民币7709元)。

  该网友在帖子上解释说,他的祖母用一个旧包用了多年,于是他就想买一个新的名贵包包送给她。他承认当自己看到祖母带着装满鲜鱼的包包向他招手时,他无言以对,但是他决定不拆穿整件事,因为他觉得“开心就好”。

  最后,总结说:“不亏是国际精品能上刀山下油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