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无限!僧人带女友看车展 是遇到假僧人了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风光无限!僧人带女友看车展 是遇到假僧人了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僧人本来应当是“德高望重”的形象,然而近日泰国一位僧人带女友看车展让人大跌眼镜。

  4月4日,泰国2017汽车展展出多辆汽车,然而泰网民表示,今年泰国车展中最大的“荣誉光环”落在了图中这对僧侣夫妇身上,这位僧人携手女友在展会中参观,期间2人身体贴近亲密交谈,并多次上车试驾,丝毫不顾旁人眼光。事后,该组照片在网上激起大片骂声。

  佛教协会认为,泰国佛教的确在还俗上比较随意,并且婚前出家修行也是常有的事,但希望所有人注意,只要在出家期间和女性有染就是100%错误的行为,与还俗和修行目的没有丝毫联系。所以,图中的僧人和女性不保持距离就是错了。

  

风光无限!僧人带女友看车展   是遇到假僧人了吗? #p#副标题#e#

 

  泰国63岁僧侣路边帐篷看色情片。泰国巴真府玛哈菩县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称该县某公路候车亭旁有一名僧侣在此搭建帐篷已有一个星期左右,民众怀疑是假的僧侣!

  据警方调查得知,该男子为沙缴府人士,身旁并没有任何僧侣证件,反而在其帐篷内发现3瓶能量饮料、1部CD播放机及许多色情光碟。该僧侣表示,自己在春蓬府出家,此次为探亲来到巴真府,但警方通过电话询问调查得知他是偷跑出来的。

  风光无限!僧人带女友看车展   是遇到假僧人了吗?

 

 

  泰国猜纳府某佛寺住持移情别恋,并暴力踢打女子,逼其堕胎。被抛弃的女子满腔怨恨,当着逾百名参加布施活动的市民游客,开枪射杀负心郎,猜纳府讪卡武里县警署值勤警官威楚猜警上尉今日接到村民报案。

  称该县某座佛寺发生开枪伤人事件,威楚猜立刻赶到现场调查:住持纳塔蓬,现年42岁,腹部被两枪击中,右脚也中了一弹,袈裟染满鲜血,倒在地上呼叫。威楚猜便与善堂救伤人员扶送该和尚往医院救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