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各大明星穿衣耀眼,范冰冰被说是“小姐”?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戛纳电影节各大明星穿衣耀眼,范冰冰被说是“小姐”?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的2017戛纳电影节举办主竞赛评委发布会,不过现场出现乌龙一幕:主持人介绍评委之一的范冰冰时,误将她的代表作说成《小姐》(朴赞郁导演的The Handmaiden,而朴赞郁本人也在评审团中)。发现错误后,主持人向全场道歉:“(范冰冰的代表作)应该是《我不是潘金莲》。”

#p#副标题#e#

  范冰冰曾在戛纳红毯上奉献过众多经典拉风造型——龙袍、鹤裙、青花瓷、花仙子……设计别致又几乎从不失手。今年范冰冰荣登主竞赛评委宝座,地位飞升,根正苗红,大家自然超级期待她这次在戛纳红毯的首亮相。此次为范冰冰量身定制战袍的依旧是造型师老搭档卜柯文,红毯造型揭晓的那一刻,迅速引起了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的第一反应是,这次……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shocking呢。干净利落的短发,一袭碧蓝色长裙,再配上一抹冷艳的深红唇色,云淡风轻里透着一点优雅和小性感。

#p#副标题#e#

  于是大家开始七嘴八舌。有的说,“该用力的时候怎么反倒不用力了呢”,而更多网友认为,这次是以评委身份来,低调、得体、大方一点没什么不好,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小浪也觉得,范爷的美已经人尽皆知,倘若低调下来还能成为焦点的话,才是由内而外的真进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