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韧焕生,至美闪耀

发布时间:2022-02-12 11:4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强韧焕生,至美闪耀
手机查看

一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Ⅲ 2022年新年限量版全新上市

2023年新春之际,SHISEIDO资生堂携手中国知名设计师陈安琪(Angel Chen)推出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以传统老虎形象与当代新锐设计理念相结合,将老虎的活力、勇气与力量注入产品设计中。资生堂期望通过寓意深刻的新年包装和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在新的一年赋予广大女性坚韧力量,以美力健康的肌肤状态与强大坚定的内心迎接新一年的护肤挑战。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

资生堂X X 陈安琪Angel Chen 开启新年美力

2022年新春,资生堂与设计师陈安琪携手推出的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以设计师独特的融贯中西的美学理念重新诠释了中国传统的老虎意象,生动展现其生机、活力、勇气与力量。资生堂希望以新年限量包装为消费者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同时将初春生机赋予产品之上,助力现代女性获得健康维稳的肌肤状态,唤醒内在力量,坚韧无畏地迎接全新挑战。

新年限定,维稳之力焕新健康之美

资生堂甄选红妍肌活精华露Ⅲ与新锐设计师Angel Chen合作推出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希望在开年之际,以坚实的护肤科技助力消费者开启全新肌肤维稳之旅。

资生堂专研肌肤免疫学超过30余年,于2021年推出新升级的第三代“红腰子”,其中创新添加红脉微循环技术与ULTIMUNE复合物,促进决定肌肤抵御力的朗格汉斯细胞与NK细胞传输,提升两种细胞活性,加速肌肤微循环,增强肌肤维稳力,帮助改善肌肤敏感、泛红、红血丝等困扰。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以坚实有效的肌肤维稳力和充满力量的现代虎年意象,助力消费者获得健康强韧的肌肤状态,迎接未来一年的全新挑战。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

75ml/RMB 10040

标示价格为建议零售价

资生堂始终致力于对亚洲肌肤的深入研究,通过不断研发全新科技赋能现代女性绽放内在美力。2022年伊始,资生堂以红妍肌活精华露Ⅲ2022年新年限量版为消费者带来维稳肌肤的护肤方案,同时通过限定设计,向消费者传递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和真挚祝愿,助力现代女性唤醒内心力量与勇气,无畏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