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代办离婚手续?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代办离婚手续?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工作室拍到马蓉最新行踪!摄影师先是拍到马蓉宋喆两人共用一辆车,次日,摄影师又拍到马蓉载母亲到宋喆父亲的车上,然后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上细聊。随后两位家长来到民政局,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摄影师在民政局找到马蓉母亲后,在她的谈话中得知她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手续。在她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似乎是在分割中获得了可观利益。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在一边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

#p#副标题#e#

马蓉婚内出轨王宝强[微博]经纪人宋喆,两人离婚闹剧已过去半年之久,马蓉一直处于“隐身”状态。目前,微博认证为“新风行工作室唯一官方微博”的账号“Go硬工作室”拍到马蓉现身的画面。并拍到她和宋喆共用豪车,疑似已经同住,感情并未有变。而宋喆父亲更是被拍到送马蓉母亲去民政局帮办理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手续和财产分割事宜。双方家长密切的互动,似乎表明,马蓉和宋喆的恋情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认可

#p#副标题#e#

  尽管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发半年之久,但两人的离婚诉讼和财产分割迟迟未有判决,但此番马蓉和宋喆现身被拍,尽管没有同框,但两人共用一车,两家家人关系亲密,似乎表明两人不顾外界舆论喧哗,关系仍然紧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