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问题可解决 姐弟恋被社会接受

发布时间:2011-02-28 18: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剩女问题可解决 姐弟恋被社会接受
手机查看
       

 

  在配偶的年龄上,男性的选择范围比女性要宽。即使是“姐弟恋”,大家可接受的范围也在五岁之内。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了,“光光(男光棍)”和“明明(女光棍)”们,是高嚷着“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光棍事业中去”,还是决定“以光速的速度脱光”呢?传统的“男大女小”的婚恋观念逐渐改变,“姐弟恋”越来越被单身男女所接受。据现场随机抽样调查,八成“光光”、六成“明明”接受“姐弟恋”。据分析,男人有10年的婚龄段,比女人多5年,因此,女性选择范围相对较窄。专家认为,“姐弟恋”可解决“剩女现象”。

  调查发现:

  5岁之内“姐弟恋”接受度高

  中国传统的“男大女小”的婚恋搭配观念逐渐改变,无论是“光光”还是“明明”,越来越多地接受姐弟恋。记者随机对参加活动的10名“光光”和10名“明明”进行了现场调查,结果发现,有8名“光光”、6名“明明”表示能够接受“姐弟恋”,能接受“姐弟恋”年龄差别大多限制在5岁之内,相差太大了还是无法接受。

  赞成:有的男生小但心理成熟

  从事物流行业的徐小姐,今年23岁,她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其实年龄可不是唯一的限制条件,有的男生虽然年纪小,心理却很成熟。”

  “比我大5岁之内我都可以接受。”在现场,长相可爱的钟先生说,他的身边不乏“姐弟恋”,很多朋友也是男生小,女生大,结果都结婚了,近年来,这种趋势还有所增长。

  反对:找个年轻老婆可抵制诱惑

  28岁的段小姐在广州工作五年了,从事工程设计。她非常坚定地表示,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她觉得男生小太不成熟,更希望能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独立,并且稳重的男人。

  对于“姐弟恋”,来自番禺区的健身教练汪先生不愿意接受“姐弟恋”,在他看来,大城市诱惑也多,男人很容易变心,“我觉得如果要想克制,那至少我要能说服我自己我家也有个年轻漂亮的老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