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与天娱解约发文感恩 有望自立门户推出新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黄英与天娱解约发文感恩 有望自立门户推出新作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黄英与天娱解约发文感恩 有望自立门户推出新作
黄英与天娱解约发文感恩 有望自立门户推出新作

  6月18日,09届快女季军黄英发出宣布解约,感恩天娱的微博,黄英与天娱合约到期,并不续约。

  黄英是2009年《快乐女声》的第三名,当年江映蓉、李霄云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比赛结束后,黄英与天娱签下八年合约。现在,八年合约已满的她并没有选择继续签约,而是选择自己闯出一番天地。黄英在微博中写道:“那个曾经在大山里赤脚唱歌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幸运,能被你遇见!你为她订制灰姑娘的水晶鞋,送她一座梦想的童话城堡,带她走上美丽的事业舞台,陪她铺设幸福的人生之路···谢谢你,我的亲人!你给的爱,将引领我步入下一段路程。八年天娱,感恩于心,就此暂别,山高水长,相爱永远!”言语之间不乏对天娱的感激之情。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道:“八年天娱,感恩于心”,也有粉丝贴心送出寄语:“下一个八年,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陪你左右”。还有粉丝挖出黄英工作室的微博,猜测她是否将要筹备新歌。 #p#副标题#e#
黄英与天娱解约发文感恩 有望自立门户推出新作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黄英也算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不仅收获了事业,与同期艺人相比,黄英还收获了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很顾家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如今自立门户的她以后的生活要更加忙碌起来了,可见黄英小小的身体里还有大大的能量,并且有一颗上进的心。作为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黄英一直心系公益事业,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和公益音乐梦爱心大使。2016年她因为提倡母乳喂养在微博晒照而备受争议,但是支持的声音远远大过反对的声音。如今脱离了天娱的约束,黄英更能在事业上大展拳脚。希望自立门户后的黄英未来的事业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期待着黄英能有更多的好作品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