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mine PS PACK碳酸注氧面膜: 深层修复,直面生活和自我

发布时间:2018-12-24 10:1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Plamine PS PACK碳酸注氧面膜: 深层修复,直面生活和自我
手机查看

时代发展的越来越快,我们周围的环境也变越多。雾霾、电子辐射带来的环境压力,生活、经济带来的精神压力,彩妆、修饰带来的表层压力,都最直接的反映在了我么的皮肤上。新陈代谢不给力,肌肤暗沉、毛孔堵塞、出油旺盛……各种皮肤问题成为了我们生活最真实的写照,粉饰太平还是彻底修复?面对肌肤的态度,就是我们面对生活的状态。近日,日本Enisie的精装版新品上市——Plamine PS PACK碳酸注氧面膜,通过“碳酸美容”的方式,给修复肌肤带来新的方式。

“碳酸美容”,如今国内非常火的一种护肤方式,它是从日本专业美容沙龙流行的起来的一种美容法。凝胶和粉末结合,通过产生二氧化碳向皮肤注入氧气,提高血液浓度,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从而加强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排出废物,起到修复的功效。这种方式的护肤,不仅对皱纹等肌肤问题具有非常好的效果,还具有消炎、祛斑、去痘印的功效,从而获得肌肤新生。Plamine,正是采用的这种碳酸注氧技术。

Plamine作为日本Enisie的精装版,延续了碳酸美容的方式,并在面膜成分中添加胶原蛋白、玻尿酸和神经酰胺等美容成分,通过二氧化碳的作用加强肌肤吸收水分、保湿的功能。Plamine使用国际先进的啫喱凝固技术Lactone(专利号45950589),通过凝胶的固定达到收缩毛孔、减少黑头粉刺暗疮的形成,并进一步带来皮肤的深度清洁。在敷面膜的过程中,使用者能够清晰地感受面膜的干透、皮肤的充盈,在揭走Plamine的同时,带走角质、死皮,让肌肤得到深层次的修复喝满足。

现在国内市场也出现了几款碳酸面膜,譬如美迪若雅、spa、bebe几个品牌,在这其中,美迪若雅和bebe都是需要刮洗的产品,spa的罐装也有使用者表示造成了一些使用不便的情况。Plamine在这三者的基础上吸取经验,做出来单片包装的面膜,产品和包装都是一次性的,使用一次不会影响剩下的产品效果。面膜的构不仅造就定了其不会滴落的优势,还便于碳酸成分接近血管,促进美容液的吸收和发效。

更值得一提的是,Plamine采用的碳酸成分,通过波尔效应从底层给细胞供给营养,通过提升皮肤细胞自身的活跃度,加速其运动效果来实现皮肤的自身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组合,对祛除法令纹、消炎镇定起到效果,所以,不论是痘肌、敏感肌还是孕妇,均可以放心使用。

人靠衣装的时代里,脸,似乎不那么重要,又似乎很重要。其实无论外人怎么说,当一个女生每天面对着自己暗沉无光泽的肌肤时,最难受的是自己的内心。所以,积极的面对生活,要从之前自己开始,而直面自己,从使用Plamine深层修复后,敢于直面镜子的外表开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