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修复的韩国药妆,森特莲助力打造健康肌肤

发布时间:2020-10-23 17:2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主打修复的韩国药妆,森特莲助力打造健康肌肤
手机查看

如今最火的带货主播是谁呢?说起这个,我们的第一反应估计就是李佳琦吧,他的直播带货能力实在是令人惊叹,除了幽默的语言外,他推荐的产品确实也比较好用,让人忍不住地想要“剁手”。

不得不说,李佳琦实在太懂女生的心思了,他推荐的无论是护肤品、口红还是小零食,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在8月23日的时候,我们的带货一哥李佳琦就在直播间就推荐了一款韩国森特莲的美白淡斑面膜,不仅受到了很多粉丝的欢迎,而且还取得了当天销量第一的好成绩。说起森特莲,可能有的人并不是很了解,但其实这是个称之为宝藏的药妆品牌,对问题皮肤的修复和维稳可以说是非常赞了。

centellian24森特莲是韩国东国制药唯一推出的功能性药妆品牌,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它在韩国市场深受本土人的喜爱,属于许多韩国国民家中必备的产品之一,就连韩国女神秋瓷炫在自己首播的时候,也给我们种草了森特莲的护肤品。

森特莲的品牌方是韩国三大制药集团之一的东国制药,在世界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东国制药在产品研制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一直致力于植物的研究以及新技术的创新。正如东国制药的宗旨——“人与生命,尊重生命,为民健康而努力”,东国制药一直保持初心,研制出了不少安全且优质的产品。因为其产品出色的口碑,许多医院与美容行业与东国制药沟通合作之下,在2015年的时候,东国制药推出了森特莲,为肌肤来美丽保养新体验。

从centellian24森特莲的品牌名字解析,其中的“Centellian”  指的是积雪草提取物,而“24”代表着“重返24岁时的肌肤状态”,同时为肌肤提供24小时保湿。森特莲护肤品的核心成分就是TECA积雪草提取物,这是一个主打修复的王牌成分,能够刺激深层皮肤细胞更替,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和维稳我们肌肤的状态。

佳琦推荐的森特莲美白淡斑面膜除了富含主打修复的积雪草精华,在这个基础上还添加了许多植物精华,如沿海红藻成分,能够缓解干燥,增加肌肤的弹性,这款面膜对于改善熬夜暗沉肌、缓解缺水沙漠肌、晒后修复肌肤等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也通过了CFDA的认证,品质安全也更有保障。

除了森特莲的面膜,森特莲的其他护肤品也同样很受欢迎,例如从2015年到今天,积雪草面面霜销售就突破了韩币1700亿,销售数量达到1900万个,属于韩国本土人真正喜爱和认可的护肤品。特别地,森特莲今年还入驻了中国,购买它的护肤品也更有正品保障,在今后也将帮助更多人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美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