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意大利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好的地方

  意大利的景色太美了,我最喜欢的是罗马这个城市,给人的感觉特别厚重,很多著名的建筑,如梵蒂冈、古罗马广场、圣彼得大教堂等等,整个城市的人们特别悠哉。其次是米兰和佛罗伦萨,这两个城市比较商业,是个购物的好去处。威尼斯是个水上城市,彩色岛特别漂亮,人们的出行工具就是船。五渔村是个看海的地方,很舒服,海景真的令人心旷神怡。这几天吃的也是超HAPPY,意面、pizza、牛排、三明治、冰激凌都超级好吃,不愧是人家擅长的东西。

  不好的地方

  要说意大利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比如火车票你在进站前如果不塞检票机里打一下,就会在坐上火车后被检票员罚10欧,好多中国人都被罚了,我当时因为没做这个攻略还是很生气的,真是平白无故的被罚了啊,就算你买票了也依然还是要罚你,后来查了一下,因为它们的票是通用的,就是说你可以一次买好多张,哪天都能用,所以要打票,打印后的票就作废了。其次就是国外打车太贵了,最好不要坐,不到一公里 就10欧,很贵。一定要提前做好一切需要的攻略,以防有任何不懂。
 

  这个就是检票机,Linda就是因为没塞进去被罚了10欧,这个惨痛的经验一定要传达给你们,大家以后去时别忘了把票塞进去,公交车也是一样的,买了票上车后找到这么一个东西,然后塞进去,国外讲究自觉。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p#副标题#e#

  到达酒店以后,直接洗漱完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推开窗真是好喜欢,街景太美了,很有罗马风情。

  准备出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不想排队直接进景点,一定要提前在旅游网站买好景点票,某程就有,包括什么WiFi、中文翻译向导,上面都应有尽有,我这次就是把要去的景点都提前订票了,这样就省去了排大队的时间,旅途中会很愉快,不烦躁。

  在罗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有许愿池、真理之口、罗马斗兽场、圣彼得大教堂、圣天使城堡等等还有很多拗口名字的景点我没记住。

  在西班牙广场看附近的街景,想起了奥黛丽赫本出演过的电影《罗马假日》,一切都还原在我的眼前,突然感叹一下,多出来走走真好。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吼吼,后来走路来到了罗马斗兽场,真是壮观呀,毕竟有2000多年的历史呢。
#p#副标题#e#

  进到里面,每一层每一个出口都是比拼时的场景,上面是观众席,下面就是人和兽比拼,当时也太残暴了,哎蓝瘦!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到了梵蒂冈,在里看到了很多艺术作品,比如大卫光着身体,看完脸都红了哈哈哈!下楼的时候对这个旋转楼梯印象最深。

  逛累了随便坐在广场的椅子上真的特舒服,看着周围的建筑,有种换了次人生的感觉,还有绿绿的草坪,到处都是鸽子,它们被我称为傻鸽子,因为好肥哈哈哈。

  下午来到了真理之口,传说说谎话的人把手放进去就会被咬,一开始有点怕,后来放进去没事,发现我还真是天真。

  圣天使城堡,以前教皇住的地方,在欧洲以前可是教权大于皇权的~

  这个是在圣天使城堡门口的一对搞怪人,在现场是没有头的,他们把头缩进去了,其实头在领带里,然后一边摇腿一边晃悠,还挺逗的,我就花了1欧和他们照了一张。
#p#副标题#e#

  其实这次出去,觉得给我帮助最大的就是google地图软件,有这个好东西在国外真是走哪都丢不了,去之前一定要提前下好它,你想去什么地方,直接一搜就出来了,各种坐地铁的线路、公交的线路、 火车的线路、步行的线路、开车的线路都有,而且输入中文就能识别找到,这10天我做的都是公交、地铁和火车,要不然就是步行,平均每天5公里,真有种腿都溜细了的感觉。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上面这个是城市旅游观光车,不是公交车,说到公交车就必须再给大家安利一下买公交票的事情,意大利的公交车票不太能随处买到,虽然在地铁站有卖票的机器,但几乎不太容易碰到,可以选择带有T标示的商店或者报刊亭购买,但这种商店有的时候也需要走上几步路才能找到,一般一个人1.5欧,90分钟内一直有效,公交可以随便换乘,但地铁只能坐1次,如果需要坐公交的次数比较多,也可以购买1天或者2天的通票。

  就这样走在罗马的街道,看到了结婚的人,送给了她们祝福,给我回应了笑脸,看到这么幸福的人真心觉得这次旅程真美好。
#p#副标题#e#

  消费水平
我的意大利之旅  意大利的消费水平

  意大利在欧洲境内物价相对来说不是很低。总体而言,意大利南部城市比北部城市物价相对较低,而像罗马、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等旅游城市的物价相对更高。

  日常费用

  在意大利,路边摊、比萨店或者土耳其烤肉店最经济实惠,大约5欧元就可以吃得很饱。去餐馆,正餐人均消费40欧元左右,一般还需要座位费1到2欧。一瓶矿泉水的价格约0.8欧,建议在超市购买,如果在Bar买就要1到2欧。

  住宿费用

  在意大利的北部和主要的旅游城市,住宿的费用通常偏高,特别是旅游高峰期,价格会飞速上涨,单人间40欧元起,带两张独立的小床或者双人大床的双人间价格为55欧元起。青年旅舍价格也相对昂贵,夜晚留宿通常带有的早餐,费用在10~20欧元。而在南部,家庭旅馆很是时兴,非常值得推荐。即使在旅游高峰期,一般人均20~30欧就可以住得很舒适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