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常见的心里疾病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6种常见的心里疾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6种常见的心里疾病

  1、过分厌烦:

  有厌烦情绪的人,对工作也会缺乏热情,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率低,没完没了地感到精神疲倦,最终导致生命力的丧失,严重者甚至会轻生。

  2、猜疑心理:

  这种心里的人,性格不够开朗乐观、常爱捕风捉影、凡事疑虑多端,常把事闷在心里,长期下去有可能发展成无病呻吟的疑病性神经症。 #p#副标题#e#

6种常见的心里疾病

  3、抑郁心里:

  造成这种心里的主要因素都是由生活中的事件或生活境况的改变而引发的,长期持续沮丧情绪并且逐步丧失以往的行为能力,那么可能是抑郁症了。

  4、自卑心理:

  这种心里的人如果他的生命中遇到一些难题的话,他会说:我垮了,我没有希望了。然后他就开始诅咒这个世界。长久下去这种自卑心理会大大加强,甚至以嫉妒、暴怒、自欺欺人的畸形方式表现出来。#p#副标题#e#

6种常见的心里疾病

  5、恐惧心理:

  一般而言,适度的恐惧是可以理解的,一旦当恐惧变成变态时就要注意了。对某些客体或处境有强烈的恐惧感,这种人常喜欢待在家里,不轻易出门,以免引起心神不定、烦躁不安。

  6、嫉妒心理:

  嫉妒心理是一种憎恨心里,具有明显的与人对抗的特征,这种对抗性来源于比较过程中的不满和愤怒情绪。嫉妒心理不仅对别人有危害,而且对自身也不好,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克服这种不好的情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