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爱上杀人魔 专家解析阿弗顿的追星心理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美女爱上杀人魔 专家解析阿弗顿的追星心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外媒报道,一名年仅26岁的女子阿弗顿伯顿将与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查尔斯曼森在狱中成婚。查尔斯现年80岁,阿弗顿18岁时成为了他的粉丝,并秘密给曼森所在的加利福尼亚监狱写信,并且搬到监狱附近,这样的疯狂行为看醉了各位网友。

  1969年,曼森制造了一系列的血腥谋杀案,而受害者正是好莱坞著名女演员莎朗塔特,她当时已有8个月的身孕。曼森的谋杀起因是要煽动一场种族战争,曼森身后有一批年轻的女性追随他,他指使这些女性相继谋杀了7人,作案手段也极其残暴。1972年,曼森和另外三名罪犯被判终身监禁。

美女爱上,杀人魔
#p#副标题#e#

  专家解析阿弗顿的追星心理:

  追星的势头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有所动摇,反而成越演越烈之势,形成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追星族的出现,开始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但随着日益壮大的人群,他们早已成为了当代不容忽视的力量。现在定义追星族——粉丝。

  选择的追星偶像其实都是一种折射,他们看到了明星在台上的五光十色,看到他们出尽风头,明星为公众提供了强有力的认同榜样,不管是歌星影星,都与公众的某些心理有些契合,由此产生共鸣。

  而阿弗顿会选择与曼森成婚,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类似于偶像的疯狂追逐,进而因为这份痴迷选择成就这段婚姻。这份心理是否变态,见人见智,但不可否认的是阿弗顿与丈夫一定在某一方面产生了共鸣,而使她成为了丈夫的疯狂粉丝。

  给你一百条命和变态杀人魔谈恋爱详细攻略

  我来科普一下,这个游戏一共有九个结局,2个HE2个BE以及4个NE还有一个AE。HE1发糖男主把女主带回家生猴砸,HE2男主被女主杀死,BE1被男主几十刀捅死,BE2女主想逃走路上心口冒血死,NE1女主想去警局报警被男主掐死,NE2女主逃出去正常生活了3个月结果被伪装成出租车司机的男主捕捉回去,NE3是单箭头女主被囚禁play,NE4是男主把女主腿锯了双箭头囚禁play,AE是男女主双方童年回忆杀

美女爱上,杀人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