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燕尔的营养大餐

发布时间:2011-02-27 18:4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新婚燕尔的营养大餐
手机查看

新婚燕尔,新郎新娘的心在燃烧,他们沉浸在无边的幸福和无比的兴奋中,他们快活地累着,于是人们理解了为什么会有法定婚假,那是因为新婚前后无论新郎还是新娘,都需要休息和调养,调养好后还要他们拿出精力去适应新的生活。

  许多人共同的经验是自打披上婚纱的一刻,就不再有心思吃东西了,哪怕是在最好的酒店摆最丰盛的酒宴,这种状况还一直延续到出门旅行的过程中,所以,因为不堪新婚之旅的辛苦和生活无度,可怜的新人轻则感冒、胃肠功能失调,重的甚至会发生急性肺炎或泌尿系感染。所以下面几条建议可要谨遵不悖哦。

 天天果蔬 

      每到一地,要采买少量鲜果或能生食的蔬菜,以补充旅行团队饮食的不足。要知道,这可是败火、通便、保持旺盛精力的良方。

适当补充维生素  

      流汗、体力活动会增加身体对维生素B、维生素C、硒、锌等微量营养素的需要,故需备好一瓶复合微量营养素补充剂,像善存、金施尔康,每日一粒,是方便易行的营养保障。

新婚营养之家庭生活篇

  嫁了,意味着生活里多了一个他。谁下厨?做多少合适?怎么采买食物?如何尽快整合两个人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技能,建立一套健康、合理的饮食方式?初为人妇的你想过吗?要知道,习惯一旦开始就会顺理成章地延续下去,所以你需要一个好的开始,特别是在饮食习惯上,不然的话,不消时日,饮食无度的婚姻生活就会在你们的身材、容貌甚至精神状态 上打下印痕,并祸及后代。

 新婚营养之新娘篇

  1. 常饮果汁和牛奶,有助松弛过度兴奋的神经,带来好的睡眠。

  2. 多吃粗粮、水果和蔬菜。咀嚼不仅能带来口腔的健康,还有助缓解下消化道的紧张,维持好的排便规律。

  3. 动物肝脏和大枣是好选择,因为其中富含抗感染的维生素A、C和铁,可以抑制局部损伤并发感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