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酸奶!用它减肥可能一无所获

发布时间:2017-12-08 18: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警惕酸奶!用它减肥可能一无所获
手机查看

生活中,很多人想要减肥,信奉着酸奶可以成为减肥的利器,但事实上,每天喝酸奶期望减肥的你,可能很难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拿起你常喝的一款酸奶,看看成分表,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碳水化合物,即这款酸奶的含糖量。

 

糖分是决定你能不能减肥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糖分过多,那么你就可能增重,反之,你就能减重,但为了健康,不摄入糖分或者糖分摄入过低也是不行的,会扰乱你的正常生命活动,因此日常糖分的摄入量是减肥的重点。

酸奶由牛奶制成,本身含有乳糖,大约4~5g/100g。乳糖的甜度很低,基本尝不出来,牛奶在加工过程中加入乳酸制成酸奶,如果不额外加入糖,那口感就特别酸爽。因此加入6~7g/100g的糖,是保证口感能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标准,市售酸奶加到10g/100g都是有可能的。一般酸奶的含糖量通常在10~13g/100g,高的可达15g/100g,其中绝大部分是添加糖。

 

640.webp.jpg

 

这时候拿起一瓶可乐与之对比,你会发现,酸奶的含糖量高于11.2g/100g的可乐,也就是说,可乐的热量还没有酸奶的高。不过,市面上也有很多含糖量低于可乐的酸奶品牌,但吃起来的酸度,可能会把你牙根都酸软了。

 

脂肪和蛋白质。

 

这两种是酸奶跟可乐的差距所在,酸奶中的脂肪和蛋白质都有一定的分量,是对身体重要的营养成分,而且一般都是高脂肪低蛋白质。脂肪偏高很容易超过每日推荐摄入量,蛋白质偏低,又不足以补充营养物质。

 

如果有人不吃三餐,只吃酸奶,那么可能会减肥,但不健康;如果有人日常三餐,然后再用酸奶来帮助消化,可能会增重。

 

当然,我们有比酸奶更适合减肥的运营营养品。

 

640.webp (1).jpg

 

LABRADA即饮奶昔,8种口味,美味营养,在富含丰富的营养,保证日常生命活动的同时,也保证是无糖的,没有热量负担,便携瓶装,开盖即饮。

 

福利时间:

 

网易考拉金达威营养保健海外专营店,双十二年终榜单尖货,LABRADA系列产品限时抢购。

 

12.11前2小时-12.14后4小时:

LABRADA液态左旋肉碱买一送一;

 

12.11-12.14:

LABRADA即饮奶昔一件五折,其余产品价格直降或享受满减超值优惠。

 

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店铺,年终最后一次,快来抢购吧!

 

640.webp (3).jpg

http://mall.kaola.com/app/activity/277883-7269003.html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