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浪漫居家空间设计 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家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四种浪漫居家空间设计 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家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婚后浪漫二人世界,拥有一个完美的居家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居家空间的设计重在对不同色彩的运用,因此,在选择和搭配色彩的时候需要先确定你们想要的空间理念,下面就来看看四种不同色彩的浪漫家居空间设计。

“艳遇”提醒  厚重材质营造温存空间  在冬日,具有厚重之感和深沉色调的家居品,能给空间营造温暖氛围;品质较高的精细软饰品,例如松软的大块毛毯、华丽的流苏装饰、宽大厚重的天鹅绒沙发表面、纹路繁复触感丰富的花纹,都能够瞬间提升空间品质,给人带来奢华舒适的感官享受。此类家居品的色调不一定拘泥于粉、红、橙等明快色调,大范围的紫、深蓝、棕黄甚至灰黑,在灯光下散发出低调诱惑的光泽,将成为空间中无声的性感语言。

多重色彩点亮室内春意  已经过了立春时节,不妨以多重色彩引入春意气息,为情人节增添一丝轻盈浪漫的味道。例如清新的茶色壁纸,跳跃的粉紫、嫩绿靠包,纯白毯子等。家居小用品也可以趁此换季,床品、拖鞋、首饰架甚至雨伞,都可以以“爱”之名换装。除了软装饰品,音响、吊灯、相机、吹风机和榨汁机为代表的厨房小家电,在市场上都有多种亮丽色彩可选,满足各种颜色控,让爱之心飞扬。

热烈  唇尖上的爱恋  黑暗背景墙上的红唇微启,梦幻紫色灯光忽明忽暗,透明的坐椅知趣一般失去焦点。轻便的透明塑料,让整个空间充满易碎的轻浮,香艳齐备,期待一场遇见。  #p#副标题#e#

借鉴:二人空间要求私密、暧昧的氛围,不宜有顶灯等明亮灯源,可以使用壁灯、地灯以及红色、黄色等低度数色彩光源照明,塑料、透明的非常规材质家具将凸显私密氛围。大幅的隐喻图案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神秘暧昧的触感  宽大舒适的单人椅使用触感丰富的天鹅绒纹路,在幽暗的灯光下反射出忽明忽暗的光泽,沙发边框的铆钉增加了一丝冷艳气质,艳红色的灯光在黑暗中发光,映射出一张年轻的脸庞。棱镜一样的小桌腿,在昏暗暧昧中与冷静碰撞,不安中充满期待。

借鉴:灰色、褐色甚至黑色,是创造黑暗中的暧昧的必备元素,与天鹅绒等柔软材质搭配,也给人带来温暖触感。此类空间的灯源不宜太亮,以营造神秘气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