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怀孕九个月的孕妈会起湿疹,该怎么办呢?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为什么怀孕九个月的孕妈会起湿疹,该怎么办呢?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人认为湿疹应该只有宝宝会长,这是不对的。有不少准妈妈在孕期会出现湿疹,让人担心。当然并非所有准妈妈都会长湿疹,孕妇长了湿疹怎么办呢?


#p#副标题#e#

  如果准妈妈发现自己得了湿疹一定要积极预防全身性疾患。患有湿疹后首选应该寻找病因,隔绝过敏源,避免再接触,然后涂抹湿宁膏,以清热利湿,疏风清热、养血疏风润燥为主。另外准妈妈患有湿疹后要及时治疗,不能拖延哦。


#p#副标题#e#

  另外禁食酒类及易过敏、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注意皮肤卫生,不用热水烫洗皮肤,不外用刺激性止痒药。


#p#副标题#e#

  注意调整饮食,避免进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类, 海鲜贝类食物应禁用、以清淡饮食为好。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热水烫洗等;衣着应较宽松、轻软,避穿毛制品或尼龙织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