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注意四大因素,让肚子里的宝宝更加聪明!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胎教注意四大因素,让肚子里的宝宝更加聪明!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妈妈从知道自己怀孕的那刻起就开始做好充分准备,各种食补,各种胎教。其实准爸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可以生一个健康有聪明的宝宝。那到底哪些因素与宝宝的聪明密不可分呢?


#p#副标题#e#

  1、足量的营养摄入

  孕妈每天保障一定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摄入。不必诸多“忌口”,多吃些蛋类、牛奶、鱼、豆制品、海带、蔬菜、水果等食品;还应粗细粮搭配。从胎儿的整个发育过程来看,其心、脑、口、牙、耳、腭等器官分化,均在头三个月内形成。


#p#副标题#e#

  孕妈要主动想法控制呕吐,稳定情绪,以多样化的食品可以引起食欲,保证营养的平衡。即使是吐了,也要及时补充营养。努力进食,少吃多餐,吐了再吃,一切为了聪明宝宝。


#p#副标题#e#

  2、微量元素与胎儿智力

  胎宝宝住在妈妈的肚子里,宝宝的营养供给来源于孕妈咪。胎宝宝脑细胞的发育需要各种营养素的供给,其中一些微量元素是胎宝宝脑细胞发育过程中所必须的,想要宝宝聪明伶俐,孕妈咪可千万不能忽视。


#p#副标题#e#

  3、孕期用药与胎儿智力发育

  医学上常说,是药三分毒。孕期很多孕妈难免会有一些身体不舒服之类的,类似于感冒发烧什么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像平时那样,自行去药店买药回来吃,很多时候你吃的药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应该尽量咨询医生,合理用药。


#p#副标题#e#

  4、胎教方式

  都说爸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因为爸妈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位老师,爸妈们千万不要简单的认为胎教就只摸摸肚子,给宝宝听听歌这么简单。


#p#副标题#e#

  其实很多妈妈都忽视了一点,影响宝宝胎教的不仅只需要外力,妈妈自身的情况也很重要,包括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影响着宝宝的胎教的程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